2013年3月25日

【小原,別哭、泣くな、はらちゃん】



抱歉,我對最後兩集的劇情安排沒有很滿意。

最後面感覺有點拖戲
因為小原一行人為了強調他們的純真(所謂的naive?!)
所以很多字彙、台詞....等等,會一直重複講
一直重複講
一直重複講
一直重複講
重複講到我趴在床上邊呵欠邊看
其實第九跟第十可以直接合併成一集演就好了啊
是在拖什麼戲啦
前面幾集講這些廢話明明就講得夠多了啊.......
不過有幾句話,還是講得很不錯啊(回味)





警察這句話好哲學,我好喜番~




關於最後一集我有個疑問:為甚麼小原回去,但越前沒有回去?(哪們子的差別待遇?!)
果然這只是一部戲而已,我入戲太深了
發現越前小姐沒有回去我就一直在心裡抱不平(也不知道是在為誰抱不平)
然後結局我也覺得很奇怪呀
還不是Happy Ending了,那之後呢?
套句百合子小姐的話,圓滿結局之後的發展才是最辛苦的
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發展呢?
真想打破沙鍋問編劇到底是寫這劇本的真正目的是什麼?
到底是愛情?
(但又感覺不像)
還是女主人翁的心境及性格轉變?
(但是TMD這部主役是小原啊)
還是想偷偷埋怨這世界的人都越來越不會懷疑自己所在的世界
(暗罵大家沒腦不思考嗎)
好吧,或許答案就在第一張圖片裡了

只是一部無俚頭的喜劇

可是後面幾集超不好笑的耶.......(瞬間潑編劇一大盆冰水)
阿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岡田先生的料理新人王、現在很想見你、我的俏佳人.....等等哦


原來客串大僑的兒子就是劇中漫畫的繪製者(大概只出現三秒....不到!?......)


-THE END-


============================================
2013/03/05



這集截圖截慘了。


總之這集就是在小原和他的漫畫朋友們出現在廢紙處理中開場






偷偷摸摸是什麼啊?看來小原他們很了解嘛~ (笑)


然後呢,他們就遇到了工廠裡的工人要把筆記本毀掉
雪姐就跳出來幫忙!



但我說這工廠的狗會不會養太多條了?




好喜歡這句話。




(金髮男手上多了一隻狗是為了等下要跟客串演員相認!?)


總之大家肚子都很餓就是了


因為沒有錢,結果...........就來拔蘿蔔了





這集有許多引人省思的話語。



這集的敗筆大概就是人物豋場的很不順
莫名奇妙來一部車,客串演員就莫名奇妙的豋場了



因為小兒子是狗的主人




這次客串爸爸的是安田顯
一直覺得他好面熟,原來就是演魚乾女裡面社長的那位朋友啦!!!
個人看完這集滿喜歡他留鬍子的頹廢風造型


所以讓我私心一下 (羞)



雖然這搖滾有點老(喂!),不過重點又不是搖滾,重點是愛呀~




但是...........................................

















本集結束
岡田先生,你的結局沒問題吧?!(祈禱)


=============================================
2013/02/25



時間真的在飛,小原一下子就來到第六集了
中間經過很多波折,但我都懶得更新 (攤)
不過因為太期待下一集了,所以就一定要更新一下
還有,第六集整個超感傷的,雖然沒哭,但心一直在絞痛狀態呀
這是多麼多麼兩難的情況呀!!!
愛上了小原,但無法跟小原在一起

好吧,我個人是覺得(如想看可以從下一行開始反黑)
百合子就是越前買的那部漫畫的作者
她以前可能也像越前一樣遇到相同的情況
而最後是選擇出版漫畫,讓世人閱讀,而不會被遺忘阿ㄋㄟ

下一集因為漫畫中所有的角色都會到現實生活中
所以非常期待!!!!!!!!!!!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衷心希望最後有個好結局
結局可以是不完美的,但一定要是好的呀!!! (拜託!!!!!!!)


看到這畫面,我笑慘了。




希望我不是唯一覺得阿雪姊很漂亮的人。








以上desu。


===========================================
2013/01/28
終於.......................還好編劇沒讓我失望!!!
第二集,小原好可愛!!!!!(尖叫)  女主角超級無敵美麗到爆!!!!!(尖叫)

這一集,小原又一直被放出來了(傻)
而且本來漫畫中另外一個角色也能出來的
結果來不及,可惜,我還想說編劇應該要讓他出來的才對呀!!!

第二集,好看多了
更搞笑,節奏更輕快了
而且小原,你好直接呀!!!
我就是喜歡這種直接的男主角啦!!!(按讚)
這部完完全全就是在講戀愛吧?!
劇中大家都愛來愛去的
不過小原最棒了,小原一直在告白,真是讓女主和觀眾(?)心兒砰砰跳呢~(羞)

小原的漫畫世界中是很渺小的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或許也就是因為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所以,小原,他很純真
而女主角的世界其實是很寬廣的
但女主讓自己的世界變得渺小
很多事情都知道,只是自己裝做不知道
所以,女主,她太憂鬱了

很看好之後小原持續的搞笑加後續的戀愛劇情發展
是說,我還是搞不懂忽那到底在幹麻?
她到底有什麼毛病啦,一直針對女主角
是因為看不慣有人像自己一樣吧!!!
外表看起來強悍,其實忽那也算是女主角的翻版吧!!!
所以她才會一直這麼生氣針對女主角(嗎)

好啦,這次有作圖,因為小原很可愛(大心)

首先是女主的漫畫不見,於是就要跟小原分頭到書店找
小原一找到書店的時候非常開心,但是............

旁邊的自動門一開,小原整個被嚇到
這邊我大概重複看了五次吧(大笑)


還特地放大一下他的動作(大笑)


然後女主趕到書店要付錢時.....



小原在這邊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啦!!!  (好想摸他的臉喔!!)





btw,劇中的插曲都很好聽(大拇指)


================================================
2013/01/21


咦!!!!!!!!! 這部的編劇是岡田惠和!!!!!!!!!!!!!!!!
岡田寫過西洋古董洋果子店、料理新人王、錢與罪、倒數第二次戀愛....等等

天啊,是岡田先生編劇的
那怎麼第一集會..................

這部題材也很新鮮很棒,我就是衝著題材看的
沒想到劇情太慢了,讓我有覺得無聊到
女主角我很不熟,但她演過滿多電影
(剪刀男的女主貌似就是麻生久美子小姐,我驚了一下)
男主角長瀨智也,他很帥這點我應該就不用多做解釋了
其他的配角,最讓我覺得多餘的是忽那汐里
感覺她這角色只是為了告訴小原吉他有六根弦而設定的
藥師丸博子也讓人摸不著頭緒,沒來由的就跟長瀨說些莫名奇妙的話
這齣戲的連結顯得很不順暢

然後,編劇是打算讓小原從第一集到最後一集
都靠著闖入通往另一個世界的縫隙來進出現實世界和漫畫中的世界嗎?
因為小原是沒辦法自由自在地進出
都是靠著「意外」,才得以「掉」出漫畫中的世界

後續的劇情發展,我也好擔心呀(來回踱步)

女主的個性設定是
老實、懦弱、吃虧了不敢吭聲 (跟SH的有點像)
老是擺著一副臭臉

男主就是傻大個,什麼都不懂
一直要女主加油什麼鬼的
講一堆稱不上是道理的道理

之後的發展,真的好令人擔心呀 (持續踱步中)



不過女主角很漂亮就是了。

5 則留言:

  1. 想要找有日文跟中文字幕的?
    可以去哪裡找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匿名者,
      人人字幕組的翻譯大多都是中日雙字幕
      可直接上人人字幕組的論壇或伊莉論壇找BT種子
      公仔箱論壇的日本TV劇集專區也有哦。

      刪除
  2. 恩謝謝你!!而且你超極迅速的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用客氣,可能也是剛好我有看到留言XD

      刪除
  3. 很多時候覺得女主角像後宮甄嬛傳裡的安陵容,陰沈的個性也是,不過安小主更偏激就像真的會去執行"殺す!"的那型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