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書店員美智留的遭遇】



呃........美知留,給我其中一袋就可以了!!! (眾人圍毆)

上次的自問自答,答錯滿多題的
首先是
美智琉幹麻讓鄉下男友進來 → 賓果!
是誰殺死鄉下男友 → 是誤殺啊!
那個自稱是美智琉的丈夫旁白是誰 → 是帥氣大叔熟男喔!(羞)
裡面最狡猾的是誰 → 賓果!

還好最後結尾我滿能接受的
只是這樣想想,總覺得怎麼那麼快就沒了
既然把所有的事情都在最後一集結束掉
在看的時候一直有種轉來轉去的感覺
似乎是中間在描述事情的發生還有女主角的心境花了相當多集
不過上一集提到老家的時候,我好像有哭吧
最後一集,最後實在是......推薦大家去看吧
一集30分鐘,一共十回,花個一下午就看完了
一開始的有點無聊,到後面越來越刺激興奮,還一直搞懸疑搞人性
如果一次看完,應該會非常過癮

最後一集,美知留的旁白丈夫終於出現了,最後一集才出現呀....
不過這位旁白丈夫還真是帥氣,或者該說是日本公車司機的制服怎麼那麼好看(大誤)
而且身高也逼近180啊,呵呵呵,這個我有愛(眼冒愛心+流口水)




看吧看吧 ~這身高差距+帥氣制服+熟男氣息+知性嗓音~ 喔~ (融化中)


這小子演技挺不錯的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他是蛇舌裡面狂舔吉高乳頭胸部的アマ啊啊啊啊啊




最左邊開始依序是男友、竹井、劈腿對象
剛剛差點把劈腿對象當成是旁白先生了
我說男友跟劈腿對象是宿醉還沒醒嗎? 眼神散渙成這樣
還有,高良健吾,你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嚇)

-THE END-

============================================
2013/02/01



熬過第一集的有點無聊沉悶,就可以了。
後面,越來越精采了(很期待ing)。

很老套的劇情,但能中頭獎兩億元真的是誰都想要的夢想吧!?!?
在充滿大量金錢的地方才是最能看出人性的一面
剛看完第四集,真是迫不及待超想看第五集的
只是,美智琉幹麻讓鄉下男友進來呢?
(好吧,我猜是因為竹井的學妹建議的)
然後是誰殺死鄉下男友呢?
(好吧,我猜是竹井)
再來那個自稱是美智琉的丈夫旁白是誰呢?
(好吧,我猜還是竹井)
然後裡面最狡猾的是誰呢?
(好吧,再投竹井一票)
說不定竹井早就都什麼都看在眼裡
然後其實鄉下男友沒死,但可能喪失個記憶吧
竹井在大家都驚慌失措之下,可能想出個什麼自己設想好的妙招
就拭目以待後面故事的發展吧(我很期待!!!)
都演到第四集了,拜託後面不要拖拖拉拉喔

OK,那現在就是白熊咖啡廳41話的時間囉
お休みなさ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