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珍貴的禮物



睡眠時間太少,皮膚變的很不好,身體狀況也漸漸變差
也會跟著影響到心情和情緒,一點點的風吹草動,心中那片大海就會頓時開始大風大浪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更不想去思考,能不能就這樣擺爛就好?



但是生氣不能解決問題,哭完了問題還是存在
不去理它能逃避得了一時,躲避不了一世



說真的,本來就有很多的人事物根本就不需要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去理會、去在意
而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這些毫無意義可言的事情上
但好像我不去理會就會死掉、不去在意世界就會毀滅一樣,但其實是我想太多

人生去計較那些,好無聊
日子去在意那些,好浪費
心裡去掛念那些,沒意義

到底為什麼最近都說別人怎樣怎樣,又為什麼要因為別人說我怎樣怎樣而在乎個老半天
結果自己care得半要死,但地球一樣繼續轉,而太陽明天一樣還會再昇起來

實在沒有必要為了這些無謂的廢物廢渣動肝火,真希望莫名奇妙的事情能沒這麼多
累(淚)死人的一整天後,開始滿心期待的回到家,因為姐姐回來了
每次回來多多少少心裡還是開心的,畢竟只有我和爸媽在家其實是很無聊的
她們回來也多少能為這一成不變的家帶來一點朝氣和活力以及新鮮度(?)

就算只是討論個晚飯要去哪裡吃也好
就算只是討論個該買哪雙鞋哪件衣也好
就算只是什麼也不做就坐在沙發上看著狗也好
就算只是講講幾句話,聊一下天,分享一下近況也好

這一切都讓我心裡感傷的要命,鼻頭酸了好幾下
讓我很想跟她們說聲

謝謝。

家人在一起的時光撫平了一天的勞累和不滿
大自然給予最棒的禮物大概就是家人和親情了
朋友在一起就算再久也沒有從出生那一刻起就關注著你的家人好
就算分隔兩地,就算隔許久才能見面
但心裡知道在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有個流著跟你相同血液的人存在著
關心著你、認識著你、了解著你
原來這是一件多麼幸福和快樂的事情

感謝這天最親愛的家人讓我有個完美的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