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泰劇] 丘比特的圈套


沒有錯,我想我真的哈泰了。
但是哈泰沒什麼不好,因為

男主角超壞超殺超帥,一整個愛死他
女主角超嗆超美超正,一整個愛死她

幹,泰劇第一部就讓我死心蹋地的愛上男女主角(不是只有男主角!)

泰劇,真的讚!

然後我又在PPS上面找到他們兩個人以前演的天使之爭
又要開始欲罷不能的看他們兩個在一起了(灑花)

欸.....可是PPS上面的是國語配音版耶,才看沒幾分鐘我已經快要吐血了(噁)
雖然泰文的語調不好聽,但是我寧可聽原文版,也不要聽大陸腔在那邊喊哥哥~ (吐)
可惡,我一定要找到原音版來看啊啊啊啊啊!(握拳)

=====================================

咳咳(清喉嚨)


不好意思,上面太瘋了,現在恢復正常來講點正經事(?)
因為那天晚上開了泰國電影來看,所以就此有一隻腳這麼踏入了泰國演藝界
之後又看了愛久彌心,劇情感人,女主角又超美
但是,看電影不過癮,又聽說PPS上面有泰國連續劇!?
好奇心快要殺死貓的情況之下,我打開了久違的PPS
找尋了日韓區裡的泰劇,就在前面高人氣的幾部裡我看到了[丘比特的圈套]
一開始我以為可能是喜劇,因為電影都很好笑
但是一打開來看沒幾分鐘就發現有一個可憐女人被兩個演技很差的壞女人打了
當時心裡很震驚,想說故事發生得好突然啊
進展怎麼這麼快速?還是前面有幾集我漏看了?
 
結果,你知道的,學校放假一個禮拜,在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的情況下
我就這樣看了十幾集,終於在10月4日,我把28集的丘比特的圈套,看完了。
 


真的抱歉,因為故事內容真的很長而且很複雜,所以找了張簡介給大家看看(汗)

對於這部戲,真的只能說好看,但那也是基於我已經哈泰的情況下
如果你不哈泰又很看不起泰,那你看不到五分鐘應該就會把PPS給關掉
其實一開始我也很錯愕,想說泰劇怎麼會長這樣?

演技,超爛
劇情,SUCKS!

而且我還搞不清楚男女主角是哪位?
一開始以為的男女主角,在演到第五集的時候既然開始死掉?
一開始以為的男女配角,在演到第五集的時候既然篡位,開始當起男女主角?
整部戲一開始的重點真的很奇怪,讓人不知所云
可是有點耐心繼續看下去後,會發現裡面的角色關係算是有點複雜
雖然故事內容很簡單,就是媽媽看不爽兒子交的女朋友,而存心一直要拆散他們

但是後來男主角和女主角兩個人的發展竟然越來越逗趣可愛又讓我大心
男主角簡直就是超級經典型的大可愛!



他很壞!超殺!而且做的事情幼稚到了極點!
不過到了後面看到他愛上女主角又一副很愛她卻又不敢表明出來的窘境真的覺得很好笑





他看到女主角被他耍就會邪惡的笑,但笑容中又滿是愛意,看在眼裡真的很受不了耶!


↑看到後面不禁想大喊:明明就愛死女主角,是在害羞不敢什麼啊?都親嘴了耶!(攤)
爸爸早就看穿兒子心裡在想什麼了!
本劇的爸爸也超棒的!他是唯一從頭到尾都很明智而且超清醒的一個人








這男主角真的超幼稚,一直不斷地找很爛的藉口要把女主角留在身邊

之後女主角為了要賭氣,竟然使出了"我要嫁給別的男人了"的手段逼死男主角(笑倒)

結果,你知道男主角聽到後做了什麼事情嗎?







綁架女主角!



硬把女主角抱上車,然後帶著女主角跑的遠遠遠
途中女主角假借肚子痛要上廁所要偷跑,結果不幸地被男主角發現
男主角居然用領帶和繩子把女主角手綁起來,套住她的嘴巴
那一集,整集上演了SM的片段,超重口味的刺激下,深深愛上這男主角的壞(?)
覺得他壞得很帥、壞得很棒、壞得很可愛!
而且最好笑的是在兩人處在綁人和被綁的期間,或是大玩老鷹抓小雞的時候
劇組居然拿草蜢的《失戀陣線聯盟》泰文原版來配樂!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這是泰粉(←這詞很好笑)做的影片,影片中你可以看到男主角綁架女主角的畫面
你說,這夠不夠誇張?完全超現實的到了另一個世界的戲劇
很難想像諸如此類的誇張劇情還存在著,而且重點是我還深深的迷上了!

而目前我看到的資料裡面還有人為此打了一篇

泰國虐劇十大經典回眸

虐劇!他打的是虐劇!就是虐劇啊啊啊啊啊!
所以後來想想台灣的偶像劇那般的劇情已經不算什麼了
我現在開始邁入了重口味區域,要虐劇我才看喔(笑)

真的,大力的推薦這部戲,主要也是因為男主角真的帥女主角真的美
想要被壞男人虐待的,可以參考本戲(笑)



分享一些劇照:



站在最後面兩隻小小的男女在一開始我就以為是男女主角,但結果不是啊!
難怪我一開始就想說這男主角怎麼這麼醜?這麼醜這部戲還能那麼紅啊?
但結果並不是他,而是在前面笑的超帥氣的Pong!God,他真的超帥!雖然鼻孔有點大(!?)







男女主角先前已經合演過大概有三、四部戲了吧(觀眾都看不膩喔?!)
所以他們大概已經很熟識對方了,看照片感覺私底下很閃光的樣子(帶墨鏡)




那小孩,超級無敵討人厭,他唯一不錯的地方是湊合兩人在一起
只是希望下次劇組找一個可愛一點的小孩,不然這個真的不太OK










還好最後是一個很圓滿的結局(灑花)




超愛這張圖,Pong會不會親的太用力了點啊(笑倒)




本劇會在大陸的安徽電視做播出,還邀請到了男主角和女配角到中國宣傳(好好喔!)
網路上面可以找到兩人上什麼靜姐的節目做宣傳

欸,我也想要在台灣的電視台看到泰劇啦!


倆人上泰國電視節目宣傳的照片。

欸,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麼速配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