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是開心出遊還是自找罪受?


這是可樂娜從出生以來待在我們家首度跑最遠的一趟

我們,到了苗栗。

很久很久以前曾經到過美濃的花海,但那次是當天來回
這次我們可是玩大的,決定帶可樂娜一起出去過夜!
而且可能也將成為她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跑這麼遠的旅程。




我們先搭乘歐吉桑死都不肯丟掉的老爺車到台南與二姐的箱型車會合
在車上,我跟可樂娜擠在副駕駛座,前面還放了個箱子(這是前晚找好久的箱子)
出發錢希望她能好好的坐在箱子裡
一方面為了好整理,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讓她知道那是她的地盤,她必須安分的待著!
但還是敵不過米格魯的粗暴力氣,她還是能跳起來(見第一張圖)看窗外
到了新環境,她比誰都還要好奇,也比誰都還更有勇氣去探險



(↑ 吐一點小舌,好可愛!)

換了大車車,她坐起來也舒服多了,不用待在箱子裡,但還是要用鍊子
不然她會無法無天的跑來跑去,搞到整部車子天翻地覆
中途有休息站,她下車就會尿尿大便,上車她就是坐著休息
而車門只要一開,她就第一個衝下車,迫不及待的暴衝
負責拉她的我,這兩天真的累翻了,她力大如牛,我一直被她拉著跑
她累,我也累,幹麻這樣整我又整自己呢?可樂娜~



(苗栗 - 天空之城)

隨後我們來到了第一站,苗栗的天空之城(點連結有詳細介紹)
入場費$100
感想是很空虛
唯一覺得不錯的地方是為了孕婦老弱傷殘會保留裡頭的停車場給人

這地方也因為是新開的關係,真的不大,別人部落格可能都拍的很美
但實際上就是,很空虛,也因為假日的關係,一堆人
還看到有人很白痴拿泡泡在那邊吹,旁邊還有人拿單眼在拍照
這幾年來,大家好像都自己為是的變成了"攝影師"和"模特兒"
明明就沒技術沒底子,穿的很潮拿著昂貴單眼就自己為是攝影師
擺出專業的姿勢在那邊東拍拍西拍拍,再誇張一點的腳架都出來了
一堆醜女也是,明明就沒身材沒臉蛋,踩著高蹺出門旅遊
怎麼走路都不會跌倒啊?幹麻?外拍模特兒嗎?哪本雜誌?醜女大特輯嗎?
真是夠了!





這兩天天氣都很不錯,我想可樂娜曬了這麼多太陽,骨頭會變得很健壯吧!?




可樂娜身後看起來像湖的地方就是鯉魚潭水庫
開車到了鯉魚潭水庫就會看到往天空之城的指示牌





可樂娜的舌頭,好長!這張照片,拍的時間點也太剛好。




反正就是突然跑出來的狗,為了讓可樂娜有多一點的狗朋友
看到有狗都會趕快叫可樂娜去聞聞,看看大家有沒有興趣,交個朋友囉!
但結果好像都沒有狗要理她,去加油站還被野狗兇,poor可樂娜!





假日人真的不少,也很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而"古堡"裡的餐廳人也很多,說真的這裡真的沒什麼還要門票100元
就是用"XX堡"這種無聊的噱頭騙人買門票進來,再告訴你這個可以抵消費
以為自己賺到了,結果裡面賣的東西是外面的2~3倍
都不曉得開車開到這麼遠的地方來結果東西也沒特別好吃還這麼貴的意義是什麼?



說真的,與其在台灣看什麼堡或什麼教堂,還不如花一次大錢去國外看教堂和城堡看到吐
看到你不想看還是得看,看到想吐血想吐腦漿想趕快回台灣還是得要看的城堡和教堂
所以在此奉勸那些假日自以為穿很美自以為是外拍模特兒的人
找機會去國外拍拍吧!畢竟,背景的美可以修飾掉很多不美的地方





但結果,我們還是坐下來點了飲料喝和餐點吃
而且很摳的是,一張門票抵一份餐點,你沒辦法拿兩張門票的錢去抵一份餐點
這真的很摳、很誇張、很賭爛、也很浪費!



底下開始是套餐才有的幾樣前菜



濃湯算OK,有料又很濃,但好像沒很燙,還是因為天氣太熱所以感覺不到它的熱度?




這顆蛋,看起來很好吃,但我沒吃,讓給白目小孩吃了。





沙拉很浪費,居然用那個杯子裝,跟下面照片的相比,簡直就是螞蟻對大象







我懷疑可能是服務生少給一塊,或服務生自己吃掉了,也可能是送餐途中掉下去了




甜點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可樂娜倒是吃的滿開心,把水果茶裡面的蘋果都丟給她吃了





大湖酒莊,建議沒有要買名產的人不要來。
買了果醬、筍乾和象徵性的名產,吃了一兩根感覺加了草莓味香精的香腸就走人了
不過草苺淡酒,還滿好喝的,果然是酒鬼啊(笑)





旅館,很爛,因為歐巴桑的撿便宜心態而訂到的爛旅館
爛到不想一一打出來它到底有多爛,只知道來過一次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可樂娜第一次跟著我們睡,鋪了條毛巾她睡得很舒服,一整天下來她也累翻了!










第二天早上吃完早餐,去附近走了吊橋




可樂娜不知道是勇敢還是傻,很自然的走完吊橋,一點也沒害怕的樣子(嗎)

因為一直走,所以可樂娜真的累翻了,可能是早上太早起或是前一晚沒睡好
所以一回到旅館她就..........



睡死了!



可樂娜:"在偷拍我嗎?"




性感的厚唇。




 
撩人撫媚的神情勾引著你。
 



有種躺著在索吻的感覺?!
 




我想她真的累了。
 




可樂娜:"是要累死我喔?!"




 
我在拍照,她都沒知覺,就這樣她睡她的,我拍我的
 


底下開始是我拍上癮的部份。










 







可樂娜:"拍夠了沒?"
 
 

旅館房間樣,很爛,大家不要來,在苗栗泰安,它的名字不叫芙蓉河畔




 
 



另外就是去山上還是不要逞強穿什麼短褲,這就是下場,小黑蚊的魅力所在
但沒辦法,去山上是唯一我敢多露一點的地方,畢竟比較少人會被我嚇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