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有怒 有樂



我怒的是,世界上白目的人太多
因為電視上的新聞不是性侵就是強劫,再不然就是一堆白癡政治人物宣傳無聊的作為
花博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感覺,尤其看了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的這篇文章後的最後一句話
今天看新聞還看到有個人倒在平交道上卻沒人來解救而活活被壓死

再者,還有電視上充斥著一堆寒流的東西
歌唱節目、戲劇、MV,要不要乾脆連新聞都轉接到當地的新聞台來播?
連台灣自己要拍的戲劇,劇本從生魚片國來,演員從泡菜國來
台灣,算什麼?

這裡也有篇寫得不錯的文章,如果你是台灣人,就醒醒吧

還有,身旁的人也很積歪,而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神經大條成這樣
什麼有的沒的事情都可以讓千百里外的人知道的一清二楚
而她的大條,讓我知道,再低調,都沒用,是不是一週刊的人可以趕快把她抓走?

另外,為什麼可以有人這麼討人厭?我真的不知道
好像上帝很愛開玩笑,從幼稚園、小學、國中到現在五專
每個階段總會有一個死對頭,就是我怎麼看都看不爽,怎麼相處都想打死她的人出現
但我想,不管到人生哪個階段,這樣的人還是會不斷的出現(假抽菸)

最後(嗎),今天上人格修養課,真的快把我給氣死了
這堂課除了是廢課,其餘的什麼也不是

這兩週,做了一些鳥題目:
如果你會長生不老,你會做什麼?
如果你的人生只剩下一年,你會做什麼?
如果你的時間只停在這一天,且不停地重複過這一天,你會怎麼辦?

你知道嗎?魔羯座最討厭的就是不切實際的東西
我朋友有時也會問這種假設性的題目,而我通常都說
"沒有什麼如果,這種假設性的題目,我不回答。"
老師再以這種方式繼續上課的話,下次我會毫不猶豫的向老師反應

人生不該浪費時間在這種幻想與假設當中
人生還有很多現實層面要去了解和體會
人生不是在一張紙上面寫寫就算了,也不是假設性的想一想就好了

而補習班的小豪老師也講錯了,你那位摩羯座的女朋友,很盧
一方面怪你看人看錯,另一方面也是因為那位女生的生長背景異於常人
不要以個例概全,有空上上菜界譽的課吧!


是說,怒歸怒,也有開心的









希望這些地方不會讓人失望
也希望可樂娜能乖乖的,這次不會追著你跑
醫生說等你跑累了,你自己就會回來了。


另外............





大獲好評的定義是什麼?
我不知道,只希望跟心裡所想的是一樣,而不是客套



還有(唼)




我愛麵包。(別人灑花我灑麵包)

Oh My,但要減肥了(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