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

吉田+小杉=黑色美乃滋



以日本搞笑藝人來說,真的超愛他們倆的
尤其是吉田愛小杉的時候,他忌妒的表情和舉止真的超好笑的(lol)

從別人的部落格裡面看到某集男女的片段

*道歉啟示:日本電視台真的很機車,影片都被檢舉完,是說為什麼要管這麼嚴格?


吉田真的超白癡的,小杉總會一直吐槽他
而且小杉明明是胖子,可是大家都愛小杉不愛吉田

一開始我也比較喜歡小杉,畢竟吉田的月球臉真的嚇死人
而且小杉胖歸胖,他還是屬於帥氣型的胖子,而且又很和藹可親樣
一看到他就會很想黏在他身上,抱抱他,摸摸他的大肚子(笑)

但是看久了,漸漸地,我發現吉田也很不錯,他算是可憐的陪襯角色
雖然很可憐一直被吐槽,但還是能不改面色地一直搞笑,卻又不會壓掉小杉的鏡頭

他們默契很好吧!

不過據說吉田很色就是了(哈)

另外,前田主播真的帥!(拇指)

我也是站在前田主播這裡,相信吉田的本性/質其實是不壞的

再者,看這段影片的時候,有一段不曉得是我自己想太多還是怎樣

小淳跟前田主播問說:要是那傢伙當真,真的以為妳願意跟他上床怎麼辦?
我想,前田主播應該會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才好,女生應該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吧)
所以吉田很適時地用搞笑的方式插進來說:這下要怎麼辦?難道要一次要兩件嗎?
這算是一種貼心又善良的本質嗎?(想太多!?)






其實他們歌聲算不錯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