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男人會做的事



今天晚上原本很不愉快的心情,因為剛剛的一個小插曲而稍微變好一點



看上圖先了解一下,因為我媽媽跟她大姐差很多歲
然後我又比較晚出生,所以才會導致我跟堂表兄弟姐妹差很多歲
而姪子姪女的年紀都跟我差不多,有些比我大,有些比我小
小時候還以為我的姪子姪女是我的堂表兄弟姐妹,但不是

今晚的小插曲就是發生在我姪子身上
他們是兩兄弟,台北人,很聰明,因為一個清大一個交大
我跟哥哥都會在MSN聊天,也因為我們都愛看日劇,所以話題就更多
哥哥讀的跟資管有關係,所以他電腦算很強,有問題也會問問他
而他還會一個很酷的東西,就是他可以把他電腦硬碟裡面的東西用成網頁形式讓我取用
這是一個很複雜的東西,在他們的專業術語裡面應該叫FTP
不確定是不是,畢竟這不在我的專業領域裡,反正大概就是類似的東西吧

他可以自己設定,要開硬碟裡面的哪一部份給我,讓我取用
反正他都會給我一串都是數字的網址就是了

就在剛剛,我在問他可不可以開給我讓我取用的時候
他就貼給我一串網址,我連過去之後,裡面有很多資料夾
但就是找不到寫著日劇或是DRAMA或是2010-SPRING或SUMMER字眼的資料夾
於是我就一個一個資料夾點開來看
其中有一個資料夾寫著"Leisure Time"(空閒時間)
想說裡面應該會有日劇的檔案吧?!

但誰知道點開來看後竟然是










小澤瑪利亞?

蒼井空?

XXX寫真集?!

顏射?!





天啊,我趕緊跳了出來,想說這是什麼啊?盡是些類似A片(根本就是A片)的東西
我趕緊敲敲我姪子,問他

為什麼會有A片? = =

?
那應該是意外XD

你該不會弄錯地方吧

更正了XD

只是沒想到 你口味這麼重 (笑倒)

妳到底看到了什麼...

那個LEISURE TIME裡面的東西 剛剛都看過一遍了

...

我以為裡面是日劇.....

哈哈....
剛剛動作太快了
好啦 我要去玩撲浪了XD

他居然就這樣給我轉移話題了!?
結果因為這件事情,害我笑了好久好久

萬萬想不到,一個很聽話很斯文很聰明的男生,會去看A片
不是說我小題大作,用白話一點來講就是很難相信彬齊不沒整過型沒隆過乳
再白話一點就是,很難相信演過小龍女的留一飛拍過露腋毛的沙龍照
但事實是,彬齊不真的有整過型,而演過小龍女的留一飛也拍過露腋毛的沙龍照(攤)

但我想看A片也不是只有男生會看,女生也會看
也有那種專為女生拍的A片,雖然我沒看過,但有機會我還滿想看看是長什麼樣子
而至於男生的A片,都太噁心了,曾經點開來看過
結果都只拍女生不拍男生,而且都盡做些噁心動作,女生哪看得下去阿
我想女生喜歡看的應該是有劇情,男女主角都要長的帥或美,以及不會有任何噁心的動作

所以,AV男優的市場會不會有一天比AV女優還要大呢?



*圖片轉載於RainD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