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另一種境界



我真的以為,拍大團體照,只會照的兩三張而已
我真的這樣以為,而事實也是只拍個兩三張而已
我真的以為,拍大團體照,因為人多所以我人應該也會小小隻
而照片也不可能放多大張,所以小小隻的,就算痘痘再多,在難看應該也不會很明顯
我真的這樣以為,而事實也可能就是如此而已

但結果,我錯了。


我錯的地方是,忘了人手一台手機相機,可以搞自拍這種東西(FUCK!)




為什麼拍照的時間這麼久?又為什麼給大家這麼多時間來自拍?
我恨透今天拍照的兩個小時時間,只因為...............


我.。超。醜


這輩子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覺得自己這麼醜過
臉腫又大,頭髮雖然沒多亂,但完全就是在家的宅女樣
幹,今天大概是人生近二十年來最醜的一天,心裡真的覺得很FUCK YOU!

好後悔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亂弄一通
早知道大家會這樣自拍,我就把頭法吹漂亮一點,這幾天睡多一點覺了

SHIT

今天是個大失策的一天。

後來安慰自己的唯一辦法就是告訴自己

"你已來到了另外一個境界,所以才不會害怕什麼或多去想什麼"

心裡:"啊~原來我來到了這樣的境界啊!"(這境界到底是怎樣?!)

這麼想想後,心情好多了

而相片拍完就算了,真的算了吧(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