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PLS, just divorce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OK!


會有小孩這麼希望自己的爸媽離婚嗎?
有,就是我。
但我不是小孩了,我有認真的想過,離婚是和平的開始。

小時候覺得家庭幸福真美滿
長大之後覺得要家庭決裂才是幸福美滿
真的,根本就不需要再吵這麼多了
你們要分開要分居要離婚都無所謂
就求求你們不要再一起了好不好?

因為男人很不要臉,不會賺錢還死硬要錢
家產敗光光,還趕在那邊囂張
只會想著自己丟不丟臉,夠不夠氣派
他馬的他知道就是因為有他這種沒錢還硬要裝的個性才會導致他這麼窮嗎?
他馬的他知道就是因為有他這種不懂還硬要裝懂的瘋子才會導致我們一起衰嗎?
他馬的他知道就是因為有他這種人才會沒有人想待在家跟一個智障活在同個屋簷下嗎?
他馬的他知道什麼?他馬的他以為他懂什麼?他馬的他到底以為他是誰?

這樣說真的很應該要遭天譴,但也不想想會這樣子是誰害的?
原本很渴望可以自己一個人,假裝從此斷絕關係
但只要一想到要斷絕關係都是因為有他這種爛人,我就覺得我這樣一個人很不值得
為什麼要因為有這樣子的人而害得大家都不得安寧,搞得大家都不快樂?

女人本來就不應該這樣,我也不曉得她在意過去的情感做什麼?
也不想想男人都這樣不擇手段,都這樣毫不在乎的壓死我們
那我們為什麼不起身反抗?他不懂得體諒我們的辛勞也就算了
還敢這麼不要臉地說了這麼多沒有臉的話,做出連白癡智障都不想做的事情
那我們幹麻還要忍氣吞聲下去?我們二打一會輸嗎?力氣連比都不用比
包袱整理整理,家產帶一帶,頭一甩的走人,我就不信沒有我們他會活的比現在好

而我又為什麼要在最青春年華的階段裡每天聽著別人發一堆的牢騷,搞得自己這麼想死?
真的,有一天我覺得我可以發飆看看,我大概可以忍到明年的這個時候吧
等到,我決定要一個人和我真的可以一個人的時候。

雖然很殘忍,留下了她


但其實她可以做選擇的,可以不用這麼不甘不脆的
她要怎麼樣,那都是up to her
我也管不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