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這個高度


宛如日本少女漫畫裡的男女主角一樣,最重要的就是身高!

親愛的很高,他說有180以上
我不高,但也沒多矮,起碼還有160在上去一點點

以前看少女漫畫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男女主角之間的身高差異
如果差很多的,像是長短腳之戀,就只能盡量走搞笑路線
要讓人心兒砰砰跳,那都是小池太娃娃臉的關係(嗯?!有關係........嗎?)
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男主角很高,女主角不會太矮的情況
像是華麗的挑戰,只是蓮的比例太過於誇張,所以看到最後我沒有很喜歡他的全身圖
看到這邊,請別誤會,我只是單純的很喜歡這樣子的情侶身高比例

今天在補習班,真的太開心了,只要看到親愛的就會滿面春風
另外我還會一直想到星期天與他在來來的 邂逅 相遇 巧合
小教室裡有他有我還有另一位學生Frank
我也很喜歡Frank喔!他有肌肉,而且他對妹妹也很好,我從小很羨慕兄妹檔
我想是不是因為拍照時可以感覺很曖昧,而且是可安心又合法曖昧的緣故(曖昧違法?)
總而言之啦,看到別人兄妹的合照就會很羨慕(只好把Frank的無名散佈出來嗎?)

於是今天也是一樣就一直鬧親愛的,跟他開了個玩笑
我偷偷跟他說:我有去畢業典禮喔!就站在後面看著你(其實我在演講中搖晃著....)
親愛的:我沒看到你,是在師大裡面嗎?(他們學校禮堂太小只好跟附近大學借)
我:對啊,就直接走進去啊!不是有家長嗎?我當然可以進去囉!
親愛的:你是什麼時候來的?
我:下午我有考試,所以中午之前就回去了,你們是幾點開始的啊?八點之後吧?!
                                                                          (↑想藉此套出畢典的時間)
親愛的:嗯....大概就八點多吧,去師大前還曬太陽曬一個小時
我:是喔,好可憐

然後他好像就這樣信以為真了 (囧......)

就這樣一直邊鬧他邊幫他講解完題目後,他就說要回家了
每次只要他說要回家,我就會一直說,還早,你應該幾點幾點才能回家
今天他很聽我的話,我說你八點再回家吧!你很晚才來的耶!
還差20分鐘,他就很大方的(?)說好,八點再走
結果到了八點他要走的時候,要走到門口,出去的時候
我上前,就站在他旁邊,他的肩膀就在我眼前

啊....................好愛這個高度!
太愛了!這是我最喜歡的身高差距!(只是單純喜歡身高差距,跟親愛的沒關係)

我就站在旁邊小小聲要跟他說話,他還會把頭低下來彎一下背要聽我講話的樣子
幹,我超愛這畫面!而且還是像親愛的這樣貼心又高的男人

我跟他說:我騙你的,其實我根本就沒有去你的畢業典禮
親愛的聽到這句話後,好像早就知道一樣,沒有什麼太大或特別的反應(害我有點小sad)

我會努力在離開補習班之前要到他所有的資料
目前手上已經有他家地址,但還沒問到電話,下禮拜!下禮拜一定會問到(握拳)
不然我就要直接衝去他家按門鈴說我要找親愛的周XX先生了
我想這樣他就會給我了吧?!(笑)





2 則留言:

  1. Lieber 親愛的,
    我還沒發燒,只是...就是喜歡這高度
    不然想怎樣?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