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卒仔指數 +30分



J:想要OOOOOOO都去死

Q:為什麼想要OOOOOOO都去死?

J:因為我討厭且不喜歡他們。

Q:喔?為什麼不喜歡而且還討厭他們?

J:因為他們很幼稚很白爛,以後一定馬上就像草苺一樣被捏爛

Q:這麼篤定?

J:呃.......也沒有很篤定啦,這只是心中小小的願望而已。

Q:看來好像很生氣的樣子,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

J:嗯,是發生一些事情。

Q:既然這樣那就發揮你冷靜冷血鎮定的性格和聰明的腦袋攻擊他們吧!

J:不行,我做不到。

Q:怎麼會做不到呢?

J:因為我很卒仔,手邊剛好有資料可以參考一下↓

  相當怕麻煩的摩羯,從交朋友開始就是完全的利益導向
  所以即使要幫你,也得是對他有好處的事情才行
  即使你是他的超級好朋友,一樣也是看幫了你對他有沒有好處來判定。
  卒仔指數 +30分
 
Q:天啊!這真是太準了,完完全全就是在講你嘛!
 
J:對啊,有時候不是不去反駁不去做,而是因為沒有所謂的利益
  沒有利益對我來說就沒有動力,所以很多時候我根本就無所謂
  因為只要自己開心就好,管他人去死,我沒損失,又過得不錯,這樣不就好了咩!
 
Q:嗚...咩這個字好不適合從妳口中說出來
 
J:無所謂,我爽就好。
 
Q:那這段期間怎麼辦呢?事情發生了,之後還是要面對,難道就可以都不管?
 
J:當然不能不管啊,不過可別忘了一件事:
  生日在01月11日到01月19日之間,是一個最具有恆心及毅力的摩羯星座。

Q:哇~ 看來這小事很快就會過去,你也很快就會解決囉?!

J:喔,我已經不在乎了。

Q:也太快了吧!?(驚)


名言佳句:
笑說人生如戲,莫讓你的戲中,主角不是你。
Do not, for one repulse,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If winter comes, can spring be far behind?
The only limit to our realization of tomorrow will be our doubts of today.
Though the world gives me up, I still never give up. I know I'll be the one.
Work banishes those three great evils : boredom , vice, and poverty.

頓時覺得人清氣爽,太痛快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