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2010 The World Cup in South Africa


你看世足了沒?

從開戰的第一場賽地主國對抗墨西哥,幾乎每一天我都守在電視螢幕前
晚上七點多打開電視,就一路飆到12點
體力再好一點,或是強國對決就會撐到兩點半(結果我也就只有撐德國那一場)

因為現在還在分組競賽,所以沒有前八強開始來的刺激
據說這次德國隊很被看好,也對,因為看到目前為止
西班牙1:0輸給瑞士,英格蘭踢合美國,法國也踢合烏拉圭
義大利踢合巴拉圭,連紐西蘭都跟斯洛伐克同分,巴西小勝北韓
2010年的世足颳起一股冷門風,可能南非太熱,大家來冷門一下(可是現在南非是冬天?!)
據說南非的冬天溫度在7~12度,媽呀,比在台灣的冬天還要冷一些

下禮拜6/26就開始踢前16強複賽,7/2開始四強複賽
季軍賽在7/11兩點半,冠軍賽在7/12兩點半
硍硍硍,我人在飛機上,請問飛機上有實況轉播電視可以看嗎?
馬的,不能跟全世界的人一起觀戰,我難過到想撞牆
啊......該不會就是因為這樣,7/11的飛機票才會這麼便宜吧?!
SHIT,好討厭喔!

輕鬆一下,來首音樂吧!


這首歌很棒,但還滿不容易跟著唱,我還是愛之前的Celebrate the day

另外還有夏奇拉的WAKA WAKA也是我的愛
這首更動感,也更好聽,WAKAWAK唱起來就是哇寺非洲人啦的感覺
而且舞蹈也好學多了,啊.....看看能不能用在有氧舞蹈課的自編舞裡好了(笑)

一起Waka Waka eh eh吧!(尖叫+轉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