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

在補習班以外的地方遇見親愛的



每次到了星期一星期五的時候,都會在補習班盼望著門口
期待看到開門的那一瞬間走進來的是熟悉高挑細長的身影

星期天(06/13),因為姐姐的提議,我們一家四口到附近的小餐館吃飯




我們家對這家餐館喜愛的程度可稱得上是驚人
尤其是這幾年來,我們來這間餐館的次數有日益增多的感覺
因為是客家菜,口味重,我們家都愛,而且價格也算公道
每每來到這裡就吃的很飽、很滿足也很開心
我們一家四口就坐在店的最前面的小桌
星期天下著大雨,所以店裡面沒有很多人,不過一接近用餐時刻
來來總是能吸引到一大批的客人,所以早一點來是正確的

起先,進來了一家人,媽媽有個兒子,滿大的,感覺像高中,有染髮
但是有一種親愛的味道的感覺,他進來的剎那我就想到了親愛的身影
那個男孩走上樓,我們家也就坐在那等候菜送上來
過不到一刻的時間,又進來了一家人,有兩個兒子,而且長的很高
我好奇的抬頭一看

OMG!!!!!!!!!!!!!!!!!!!!!!!!!!!!!!!!!

是親愛的!!!!!!!!!!
是親愛的!!!!!!!!!!
是親愛的!!!!!!!!!!
是親愛的!!!!!!!!!!
是親愛的!!!!!!!!!!

因為我沒戴眼鏡,還盯著他看了一下子,一模一樣!就是他本人!
啊~~~~~我內心頓時掀起一股巨浪,席捲我身體的任何一部位
原本很想出聲音叫他的,但是看到他爸、媽和哥哥都在旁邊,我就很不好意思
一來是怕尷尬,怕等下他回去可能要解釋很久為什麼會有女生叫他親愛的?
二來是怕出糗,怕等下不小心太興奮會失態,那可就糟了,而我爸媽也在場!
基於種種因素,我開始克制注想要回頭看他的心情,而且還要裝鎮定
其實真的很想要衝過去叫聲親愛的(我不是變態,但真的很喜歡叫他親愛的!)

結果我們開始吃飯後,親愛的就走出店外,回到車上拿東西
我趕緊轉頭過去,不敢直視他(淦,我在害羞個屁?)
從頭到尾我都很緊張,想說我沒膽識叫他,而我這副宅女模樣他也認不出來
於是他們一家四口比我們晚到還比我們早離開,我們家那天吃了很多!

回到家後,就越來越期待星期一的到來,因為我等著星期一要去給他驚喜!
結果到了星期一,我一看到他,就過去跟他說
"星期天中午的客家菜,好吃嗎?"
他還很疑惑的回問我:"客家菜?"
我還很得意洋洋的想說給他個驚喜
但結果誰知道,他想了想竟然回問我一句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妳是不是坐在最前面的那張桌子?"


這句話,刺中我的心,我心想怎麼可能!?他怎麼可能會知道?
我這款宅女樣他會認的出來?哪有可能的事?太陽沒有打從西邊出來呀!
我趕緊回說:你怎麼知道?
他才解釋說,他有覺得很像
我又問說:那為什麼不叫我?
他說:我怕認錯人
 
我心一橫,果然........ 不過也很奇怪呀,我宅女樣也還好
只是穿著學校的運動短褲+夾腳拖+一件我穿去補習班好幾次的短T
不過我想最大的關鍵可能在於我的頭髮,那一天我起床後沒梳頭
中分的瀏海+鬆弛的一個小包髮,一個髮型的改變就可以讓人完全認不出來
我也真夠強的,不過親愛的本身膽量就不大,所以他沒叫我,也是可想而知
 
只是事後想想真不甘心,我竟然被識破了,而且!還有一點!
親愛的有問我坐在我旁邊的人是誰?
那正是我那為人妻的姐姐,那天她穿了新洋裝而且她有染燙髮
跟我這旁邊的宅女模樣相比,我應該完完全全不會被一個國中生注意到
只是因為我跟他補習班的老師長的很像,而才被瞄了一眼
 
但其實他重點是................是.......是我姐!!!!!!!!??????
 
我正敞開雙腳,大力奔馳在草原or沙灘上,奔向那永遠都追不到的太陽
眼眶含著淚,臉頰還有一道道淚痕,我輸了!以一個女人來說,我徹底的輸了!
腦海中突然響起了一首廣東歌:
浪奔 [鏗鏗鏗] 浪流 [鏗鏗鏗]
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鏗鏗鏗]
 
事後因為太傷心,所以我就把焦點轉去要他家的電話號碼
還威脅他說:給我你家的電話號碼,或是我直接衝去你家按門鈴找你?
(之前死硬柪來,我還真的要到他家的地址,而他也真的給我他家的地址!)
我人很好,還給他時間考慮考慮
反正我八月德國回來,一定要去他家找他,除了送禮外還要跟他合照一下
不然我就白愛他了。
 
喔~ 親愛的~~~
 
 
※備註
請千萬不要以為我是變態大姐姐啊,我跟他之間除了清白還是清白
一切其實只是在鬧著玩,只是很認真的在鬧著玩
雖然跟他感情越來越好,但我也知道,這只是暫時的
暫時讓我在工作的時候可以得到一些樂趣,暫時讓他也能有忘不了的回憶(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