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老師說:要把學生當成客人來看待

全世界的老師們,你們的臉該往哪兒放?

沒錯,這是某位老師說過的話
因為我們收了學生的錢,所以學生就是我們的客人
而我們就要對學生付出LOVE。愛
就是我們那滿腔的愛意唷~

當下我的心中OS馬上就BULLSHIT了出來
去你X的七七八八,這種話不曉得被其他老師聽到是作何感想?
但我唯一肯定的是,以後我的小孩絕對不准被這種老師給教到就是了

說一句實在話,養小孩就像養寵物一樣
只要他們做對了,給顆糖摸摸頭,獎勵一下,他們就樂得很
但要是他們做錯了,裩子一拿,話一吼,他們就服服貼貼什麼話也不敢吭一聲
對待小孩,該罵就是要罵,該打就是要打
誰管他有沒有收錢,我收錢又不是為了要對你小孩忍氣吞聲
你繳錢,你所得到的是知識,不是老師對你的愛
把教育當作生意在看待,你到底把小孩當做付錢的機器還是學習的人類?

國中生因為學校的輔導課要留到五點
而做老師的對學生說,反正輔導課也沒有在幹麻
可不可以跟老師說就補習那一天的輔導課請個假

如果我再不罵聲幹,老天爺都要來打我屁股了

你他X的竟敢說這種話,如果我是學生應該早就當場翻桌
這種補習班不來也罷,而且回去一定跟親朋好友兄弟姐妹說
這家補習班誰敢來我就跟誰作對!

補習班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學校的課又算什麼鬼東西?
學生跟老師之間又要怎麼算?

裡面正課的學生繳了錢,你不上課
在外面輔導沒繳錢的國中生,到底又算什麼東西?
跟家長攀關係,你到底以為學生在這間補習班是能待多久?
外面一堆該死的家長,送自己的小孩來補習班
不曉得自己小孩的英文能力,就以為對症下藥就有用?
上國中就一定要上國中的補習班,這條法律有人訂嗎?
自己忙碌沒時間管小孩就把小孩丟到補習班
你們這些家長到底把自己小孩當什麼?
笨就笨,不會就是不會,幹麻?
成績爛就這麼的丟人現眼嗎?
成績爛的小孩以後就賺不了錢嗎?
是不是成績爛的小孩都去死一死算了?

幹!你們什麼時候可以清醒一點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