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為了你,親愛的

我願意再多待一陣子。

一開始到底為什麼我會叫你親愛的呢?
你們都是同年紀的小孩,為什麼我會這麼特別注意你呢?
無上人明明也很帥,為什麼我就是特別愛你呢,親愛的?
因為我叫無上人親愛的他都不理我
我叫他達令他只會一直說我很煩
他表現出來的態度太強硬會令我感到害怕
只要對方有那麼一點點的語氣堅定和不悅
我就會充滿不安心的感覺,深怕自己真的惹到別人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讓別人生氣

但是你,親愛的,你就不一樣了

每當我叫你親愛的,你不是態度強硬的說你很煩耶
而是用一種小男生的靦腆笑容,害羞的笑著說"你很煩耶"
我知道你不會生氣,你也只會這樣靦腆害羞的笑著
就是喜歡你那靦腆的笑容
有人會說嘴裡越說不要其實心裡爽得很,我想你就是這樣的人

叫久了,看來你也習慣了(笑)

那一天晚上你真的好可愛,讓我更加倍的愛你了,親愛的!
我在教室的門口跟另外一位學生聊天
然後我轉過來對著你的背影一直叫親愛的!親愛的!
結果沒有想到你轉頭過來尋找聲音的來源,當你一回過頭來看到我的那一瞬間
我就知道,你永遠也忘不了我了!

親愛的,你已經習慣我叫你親愛的

我好開心,你已經對這個名詞有反應
怎麼搞的我好像是因為教會寵物某樣新才藝而開心一樣?
親愛的,不管怎麼樣,總有一天我一定會去找你
然後在你教室門口大叫親愛的,請你好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吧!
我不會叫你不要害羞了,我反而會請你繼續這樣靦腆害羞的笑著說

"你好煩喔"(笑)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親愛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