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蛇舌】



我會看這部電影完全是因為衝著女主角是吉高由里子而看的
我看吉高由里子的第一部作品是喜多善男
她在裡面是一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女生,雖然做的算是特種行業
但是她獨特的氣質深深吸引住我
後來在Love Shuffle裡面又發現到他的身影
吉高由里子在Love Shuffle裡面飾演一心想死的大學生
特別的角色,沒什麼台詞可是卻深深吸引觀眾的目光

之後發現到她演了這部電影蛇舌
起初我沒去看電影裡面的大概內容就直接打開來看
結果看沒五分鐘,我就馬上暫停不敢繼續看下去
如果這個時候我爸媽突然走進來看到這影片
他們一定不敢置信,以為自己的女兒在看A片
但這是一部電影啊!是電影!不是A片!

這部戲充滿了性愛、SM、刺青、穿洞、破壞身體構造的種種行為
讓我中間好幾次都先暫停一下,去看看別的東西再回過頭繼續看
不然一次看完它,我心臟會負荷不了(刺激過頭)
吉高由里子的大膽演出讓我覺得很不忍心
難道偶像明星不脫不露就沒辦法讓人注意到嗎?
她一直被刺青男SM,那畫面真是不堪入目
雖然演得很敬業,但是我一直看到最後卻仍舊不懂這部戲到底想表達什麼
是我領悟力太差嗎?
最後我還是去看了簡介,才大概知道戲想要傳達的東西是什麼
況且明明片名叫蛇舌,但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主人翁有沒有蛇舌
而是那太刺激又不知為了什麼的一堆性愛場面

所以吉高由里子這樣犧牲演出,成功了嗎?

見仁見智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