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Big City


今年第二次到這地方來,還是沒有辦法習慣
這次一樣累,不過有吃到好吃的食物就夠了
之前曾經想過如果到這大城市來生活
自己會變成什麼樣子?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一輩子都待在這裡
總是要出去外面自己試著生活看看
或許沒有能力出國留學,但我想一樣都是在台灣
食衣住行風俗民情人種語言都差不多這麼相同
所以我想應該可以適應的很好(嗎?)

現在不想想太多以後的事情
我還得趕緊適應好四年級的生活
Richard有點恐怖,我翻譯真的不是很強
微積分也是難的要死,還得在短短的下課十分鐘裡
踩著高跟鞋從東邊的教室走到西邊的教室
接著上超難聽懂的義大利文
星期二星期三的課快把我給累死了
25學分,撐一年,到了五年級應該會輕鬆一點吧?!

題外話講的有點多
總之這兩天下來,吃吃喝喝,胖了不少
接下來要開始認真的減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