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ZERTIFIKAT DEUTSCH


*上面這張證書非為本人擁有,只是在網路上面找到的圖片*

那一天晚上我還是讓自己做了一下練習
聽了一課多的聽力練習,複習了一下副詞和動詞
累的半死把自己丟到床上去,卻依舊無法入眠
因為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考試了!
考試的時候,冷氣很冷,手小小的發抖
剛開始還好,但題目一直看下去之後才發現真的很糟糕

。難。死。了。
。哭。死。了。
。心。死。了。
。腦。掛。了。

前面的標題配對前面三篇短文都在講飛機
一直看到同樣的關鍵字不斷地重複地出現在三篇短文裡
閱讀測驗看完題目要開始從文章找關鍵字時才發現根本就沒這些字
還得從頭到尾把所有字都看過一遍,卻仍然是霧裡看花
之後的廣告配對,就還好,每一則廣告都看得懂在廣告什麼
旁邊的配對題目也都看得懂,不過機車的是居然有連續四題都是有人在找語言學校
怎麼可以有辦法連續成這副德性?
之後小休片刻後就開始緊張刺激的作文和聽力
作文看完信之後就開始很流暢的寫出來,草稿紙完全空白!
寫完之後還有時間在讀一遍檢查一下
最後就剩下聽力測驗,考完聽力之後只有這樣的感想

!WTF!

有沒有搞錯?題目打錯也就算了
Teil2的對話,口音是不是重的有點誇張?
講話速度是不是也快的有點扯?
練習時都沒遇過像這樣講話都不用停頓,誇張的帶著濃烈的口音狂講德文!
Teil3更是誇張到一個bxxxxshxx!
五題裡面有三題!有三題!有三題!有三題耶!!!
三題講話的人的聲音都是從類似大聲公的機器裡面講出來的!
你可知道從大聲公裡面講出來的文句有多麼的含糊嗎?
真不敢相信,感覺我們這五十八個人都被狠狠的惡整一噸

到了隔天,遇到考完的同學,大家都說要給阿明考
因為另外一組的主考官是Frau卅(故意打錯字)
但就是好死不死的我就是給Frau卅打分數的人
而我的partnerin又是隔壁班的同學,心裡想說完了
Frau卅給過他們魔鬼訓練,隔壁班的一定很厲害
Frau卅應該會給他們很高分,然後我就整個被.....囧
但是好家在的是,我們對話還滿順利,還滿少停頓
我就拼命的問問題,partnerin拼命的回答我的問題
真是辛苦我的partnerin了!

考完的當天晚上,去到學校網站一看才發現
這次不會把通過名單放在網路上面供大家查詢
一定要親自到辦公室領取,如果拿到兩張(成績單+證書)那就很好
如果只拿到一張(成績單),那心情真的瞬間掉到地獄,完全不能接受!
更討厭的是,網路上面斗大的字寫著:本次測驗通過率達70%!
也就是說這次有將近四十個人通過測驗
那如果去領的時候發現到自己不是那70%的人群裡時
那心情會有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多麼的淦!
後來去領成績單的時候真的快瘋了
心想著拜託那位小姐就給我那張綠綠的證書吧!
我要綠綠的證書,而不是只有一張白白的成績單
後來我就真的這樣拿到綠綠的證書!

我拿到了!我考到了!我通過了!

媽,你女兒做到了!


而且意外地有點高,真不敢相信我可以再拿回我的報名費!
!UNBELIEVABL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