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

【The Final Destination】

The Final Destination已經夠爛了,怎麼我還碰到一堆爛人?

絕命終結站,到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還是第三集
大概是因為第三集裡面躺在紫外線光機器裡面的兩位女生叫的比較賣命吧!
而第二集的男女主角是我覺得最美跟最帥的
第一集因為我還沒有完整看過,所以無法評論
但我知道第四集是最爛的最令人失望的一集!

真?假?

電影要死就死個痛快,不要在那邊做了一堆噁心的假道具
換來的只是觀眾一聲"就這麼一點血"的冷落
大螢幕聲效做的這麼大聲,換來的只是當場一瞬間的小小驚嚇
之後觀眾感到的只是就這麼點程度的無比失落感
要驚悚,就驚悚一點
要做動畫,就做的再逼真一點
明明前面都很好,到底為什麼第四集會粗糙成這副德性?
奪魂鉅1花了小小的錢卻贏來後面續集的票房
絕命終結站卻是剛剛好相反
第四集擺明了就是騙小孩的東西,明明都一根木頭插進頭裡
怎麼木頭上我居然看不到一滴血!?
我看根本就是那個人躺在那裡咬著那根木頭而已吧!

誇張?因果?

絕命的賣點就是裡面的死法都是有前因後果
可能因為風吹的關係,香菸掉落導致火災
或是水滴來滴去,總是這麼剛好滴到插座
不管怎麼樣從以前到現在,絕命的前因後果都是這樣一步一步來
可見死神多麼的專業,連死都能讓他們死的這麼理所當然
但問題來了,前三集死的這麼理所當然,到了第四集編劇就開始偷懶
雖然有交代前因後果,可卻總是草草的給他帶過去
到了最後就誇張到,黑人被卡車撞的莫名奇妙
可能死神沒梗了,編劇的腦袋壞了,導演的製作費也被刪減的關係吧!

血腥?噁心?

除了噴血之外沒有其他的東西可以噴了嗎?
除了頭爆掉外,就沒其他東西可以爆掉了嗎?
除了被插釘子、被插木頭、被插金屬棒之外,就沒其他東西可以插了嗎?
除了被卡車撞之外,沒其他車輛可以撞人了嗎?
一個輪胎飛過來到底是怎麼讓一個人的上半身被打爛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畫面總是飛的過快,我都還來不及反應
鏡頭最後只讓你看到血淋淋的物體,而不知道這物體是如何被生產的
到了最後可能因為假血、釘子跟卡車都用光了
所以最後三個人的死法就用動畫帶過...

我想請問,製作費到底是被刪減了多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