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我很認真,不反串

[問卦] 這些傷者何時褲子會掉?


去開趴受傷
然後
政府補助
醫護幫助
媒體關注
民眾捐助
歌寫了唱了
國外協助也來了

我認真問一個問題
除了這事件以外的燒燙傷病人看了這些現象
會怎麼想?
會想什麼?

一個辛苦養家活口的工人
可能是低收入戶家庭
可能有年邁雙親要養
今天也是因為意外燒燙傷躺在病房
然後看到
政府去補助別人
大量醫護去幫助別人
媒體大肆關注別人
民眾踴躍捐助別人
國外無上限供應別人
你覺得,這名工人以及他的家屬
會怎麼想?
會想什麼?

要罵我鎂鈾銅鋰鋅嗎?

如果連那名工人的心境都無法體會
只會顧著反說別人鎂鈾銅鋰鋅時
你褲子已經掉了,快穿上。

喔,對了
據說高雄氣爆最後是要我們自己想辦法是吧?
好吧,看來幫TIME記者服務過的蔡女士說的那句話會成真了。
然後,我終於相信
始終裝死、只想等人來救的,不是病患,是他媽的政府。
這句話是真的




2 則留言:

  1. 回覆
    1. 是不是!!!!
      現在新聞都看到不想看了
      以後一定會爆出更多事情
      醫護人員真心辛苦了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