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

[韓劇] Oh 我的鬼神君 (Oh My Ghost)



涓浗锛屽彜鏃堕€氬父娉涙寚涓師鍦板尯
紝浠ヤ负灞呭ぉ涓嬩箣涓紝鏁呯О涓浗銆
傚悗鏉ユ垚涓烘垜鍥界殑涓撶敤鐨勭




說人話啊你!!!!!!!!!!!!!!



可能之後會更新,然後我截圖截到死
可能之後不會更新,然後我被粉紅泡泡淹沒到死

生命,不管怎樣,都會失去它。

2 則留言:

  1. 您好^^
    逛著逛著看到這篇文章,然後點進去看了之後...我的天!!
    好喜歡阿~~(heart) 這種小色色又極甜蜜的戲很不讓人活TAT
    主廚板起臉來就是很有魄力的男人阿!!男人!!男人!! (今年開始喜歡輕熟款)
    可是笑起來和吃醋的時候又很..可愛~~這是反轉魅力嗎? 呵呵
    謝謝你的推薦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r) 匿名者
      太棒了,又一個人成功被我推抗了(?!)
      不得不說目前我們都陷入主廚旋風中
      除了愛死他我目前實在找不出其他更好的說法來證明我的愛
      現在每個禮拜都要陷入等下禮拜新集數出來的痛苦當中
      是不是早知道我應該要等他全數播完再來看的
      不過還好,心裡想著主廚時間都過很快XDDD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