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兄弟世家?


演員列表關鍵字:松本潤、東出昌大、曹政奭


大家該都看過這樣的新聞
說世界上就是有跟自己長得很像的陌生人
明明是在不同地區甚至不同國家
撇除掉韓國小姐的可能性
這世界上就是有個陌生人長得跟自己很像或一樣!!!!!!!!!!!


第一名「2015年韓國小姐」榮譽的是照片最左邊的伊敏姬(音譯)
來源

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壽司國和泡菜國的合輯(?)

日本,俗稱壽司國那裏
目前很紅且讓很多人也都這樣覺得的是這一對


松本潤(左)和東出昌大(右)

這對真的真的很像
尤其是東出昌大一出來的時候真是讓我吃驚
心想這是什麼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
松本潤沒有的身高出現在長得跟他很像的東出昌大身上(喂!!!!!!)
咳咳......我是說,這兩個人怎麼長得那~麼~像,好像兄弟一樣
這話題原本想說就此在當時討論HOLIC魔女的文章中就會被打住
但這兩天我手殘,不小心點開了一部韓劇起來看
韓劇總是這樣,不點還好,一點就很有事,生活會變得超忙碌又空虛
而且我還點到了一部ON檔劇!!!!!! (TMD!!!!!!!!)

回歸正題

這部韓劇的男主角根本就是東出昌大啊!!!!!!!!!!!!!!!!!
不信你自己看看!!!!!!!!!!!!



靠北,也太像了吧 (跪)




這是怎麼回事?同個人生的嗎?
分開來看可能沒有甚麼感覺
所以我很貼心的把照片湊在一起
如果硬要(?)為這張照片下一個標題
我大概會下「一個男人的一生(?)」
從左到右就是事業有成熟男期→改邪歸正成人期→中二青年叛逆期
不過還有一個是崩壞期,但因為會破壞畫面和諧(?),所以放在下面


崩壞走鐘某時期(?)

也因為這樣,他的名字就被我先括號起來
先撇開崩壞期不說
我說其他那三個人完全可以組一團演個兄弟世家之類的
或者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弟,遠渡重洋相認的感人故事←阿不就是兄弟世家?
因為他們真的長得很像,所以我現在再看韓劇總是有點出神
很容易把另外一個人的靈魂(?)帶進來


事業有成熟男期,大哥
是韓國演員曹政奭
其實他比較像東出昌大,不太像松本潤
絕大部分的造型是沒有瀏海的
也不得不說,沒有瀏海真的比較好看



角度時好時壞(?)
就是有些角度看很像東出昌大,有些角度看就不太像
演過的戲劇我一部都沒看過,除了目前在追的鬼神君之外



看到上面這張,真的會很想知道發生甚麼事情
其實他不胖,身材很好,身高174,不矮也不高
但因為跟我同星座,所以倍感親切(?) ←膚淺的女人無誤



改邪歸正成人期,二哥
是日本演員東出昌大
一出來沒多久就竄紅
人生最顛峰目前看起來是在NHK晨間劇多謝款待裡面
但可惜的是,一劇定終生,他就這樣跟杏搭在一起惹(哀鴻遍野)
也因為跟松本潤顏值十分相似
在日本以及其他國家相信都有不少人在討論



中二青年叛逆期,三弟
是日本傑尼斯第二王牌天團嵐的松本潤
出道的早,近年來的聲勢更是越來越驚人
雖然我依舊不懂嵐在紅甚麼
但當初持有少女心(現在也還有啦,只是目標變成熟男)
當初持有少女心的我,也曾經被他的寵物情人給擄走
更別說他演出的料理新人王更是在我的經典劇作裡面佔了一席之地
很巧的是,這次大哥的鬼神君也是在義大利餐廳拍攝

有一種三個人巧妙的結合在一起的FU~


我原本以為只有我這樣覺得
剛剛用他的名字跟東出昌大下去GOOGLE
的確沒錯,對岸也有個妹子想得跟我一樣
雖然追究這麼沒什麼,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總覺得很神奇啊,長得很像的人出現在自己人生不同的時期
而且剛好都很喜歡過他們
再一次而且,這位Made in Korea的先生
剛好邁入了我最愛的輕熟男時期,不過他有女朋友了(登愣)

另外,還發現他都是演音樂劇居多
聲音好聽的男人,真棒
但我幹嘛把這部鬼神ON檔劇給打開來看呢?
追到最新的進度,雖然前面很好看
不過一直有種不祥的預感
覺得後面不是大扯大爛,就是普普到一個爛尾
但或許也可能會逆轉,劇情來個大轉折之類的
只是我覺得機率還是不高...........(菸)

我要去吃飯了,等等吃飽再來看他上的跑跑人


4 則留言:

  1. 這篇完全同意!!!有道理的花癡分析文XD(蓋章認證)
    曹政奭在「我的鬼神大人」劇照中好幾個角度看起來跟東出昌大超級像der!!
    是說我前陣子才認識東出昌大這位演員 是看了朋友介紹的日劇「問題餐廳」
    「問題餐廳」裡他也是飾演一位chef!!!(有沒有這麼巧合?!)
    松本潤的「料理新人王」我很久以前也看過呢!我覺得東出和曹政奭相似度比較高
    「問題餐廳」蠻好看的~~主題是女權意識,女性議題色彩很重的日劇,也有包含心靈成長+夢想實踐+閨蜜友情....總之是部訊息量很大的日劇!也少不了日劇一貫的說教&勵志風格,
    有些人看不習慣會覺小悶&太過勵志,但我個人覺得相當不錯!!!
    「我的鬼神大人」應該是最近最夯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了~
    我也看到網友討論說擔心會爛尾~~
    因此沒有勁頭打開來看 也許等完結看看全篇評論吧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Cecilia
      曹政奭跟松本潤其實不像,跟東出昌大比較像
      但因為東出昌大實在是死會的很快速又很突然
      至今我還是無法把沒看完的多謝款待給打開來看
      問題餐廳我還沒看,聽到不少負評,收視率也還好
      但戲劇就是見仁見智,在難看的戲也會有人覺得好看
      在好看的戲也會有人覺得難看
      第一次認識東出昌大我已經忘了是先看次元魔女還是聽說桐島退社了
      兩部作品都是在同一段時間看的,可能就是為了東出看的
      不過兩部都是好作品,也推薦給你看看
      鬼神大人就是已經決定等完結了再說
      結果這陣子跑去看許久以前的韓劇不要戀愛要結婚
      這部真是徹底閃瞎我的眼睛之外,還讓我瘋狂陷入男主角的獨特魅力中
      明明長相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但他就是有股莫名奇妙的魅力讓我無法自拔
      如果你還沒看過也推薦給你,請務必看看!!!!!!

      刪除
  2. 崩壞期的照片不是吳閔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ebe sara
      沒錯,就是他
      在KILL ME HEAL ME的時候就覺得他有點像東出昌大
      不過對他粉絲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覺得他是走鐘版的
      (粉絲請不要打我,謝謝)

      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