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刑事7人】



趕羚羊!!!!!!!!!!!!!!!!!!!!!!!!!!





怎麼可能!!!!!!!!!!!!!!!!!!!
我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被東山先生後面那位先生震懾住了
我心想高島政伸到底怎麼了?
他發生什麼事情了?
是被我們的(?)相良小介介給虐到營養不良嗎?


DOCTORS的小介介


當然還有他的小森森


所以我看到刑事7人裡面有小森森
而且還變得如此帥氣時,完全就是呈現眼冒愛心樣



也因為這樣我還截了好多圖,想告訴大家
天下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


不管哪一面看都很帥
也是因為看到小森森變得如此帥氣
不管這部劇情再怎麼曲折難看
我還是把它嗑完了



截小森森的圖就截得很開心




快看裡面的白色素T,有胸肌!!!!!!!!!!
我們的小森森居然練出胸肌來了!!!!!!!!




而且這段課長的反應跟組員的互動好可愛 
組員反抗說要照自己方式來,課長就把耳朵摀起來wwwwwwww

這部戲裡面還有很多很棒的配角
唯一的女性角色是倉科佳奈演的
沒什麼特別的性格

台灣觀眾比較熟悉的可能是他
因為半澤直樹爆紅(?)的片岡愛之助


意外地居然會自拍啊 XDDD


另外一個最讓我驚訝的就是他
不曉得他是誰嗎?


是詐欺遊戲裡面的福永啊!!!!!!!!!!!!!!!!!!!!!!!!
你看看你看看,這居然是同一個人!!!!!!!!!!!
(顯示為非常吃驚)
如果去查他的資料,演出過很多部經典
這位演員本身的戲路很廣,是位前途相當光明的綠葉


然後這部戲的主角喔..............(摳鼻屎)
我就一直覺得找他來是個敗筆
看完這一幕,完全確定了這想法
他這捲捲髮我從小看到大,他是怎麼有辦法還不膩啊?
我不想再多說主角了,只想繼續貼我們小森森的帥氣照片


尤其是他最後面換西裝的時候
真是......有種人生圓滿的感覺


我就想說,DOCTORS如果要再演第四部
小森森絕對不可以再胖回來
他就以這樣的帥氣模樣使壞
天啊!!!!!!!!!! 這樣福田靖第四部劇本不管寫多爛
收視率應該都還能維持在12%以上吧!!!!!!
說不定第一集,觀眾看到小森森變這樣
或許能飆破18%也說不定!!!!!!!
就在我沉浸在小森森變得如此帥氣的美好世界時

SOMETHING WRONG!!!!!!!!!!!!!!!!!!

我在小森森的日本偶像劇場資料裡面找不到DOCTORS的經歷
怎麼可能!!!!!!!!!!!!!DOCTORS可是小森森的代表作耶!!!!!!!!!!!!!
然後再仔細一看,結果在小森森的資料裡面發現了Strawberry Night的演出
草莓之夜裡面有小森森?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有他我沒認出來?
所以我拿小森森的名字跟草莓之夜去搜尋,看到了這張照片


他........................是小森森!?


我越想越不對勁
就在去最強名醫的資料底下找小森森





他媽的兩個人是兄弟啊!!!!!!!!!!!!!!





高嶋政宏,是哥哥
演刑事7人,演草莓之夜.....等等
不得不說一下,他這樣真的很帥! (愛心)






高嶋政伸,是弟弟
演DOCTORS裡面的小森森
但不得不說一下,他瘦下來跟哥哥一樣帥啊!!!!!





兩人也有一起上過節目


所以我看完整部戲
夾帶著小森森變帥氣的花癡樣把刑事7人看完
螢幕被我舔得又濕又滑的
結果到頭來才發現那是小森森的哥哥!!!!!!!

我現在覺得無比空虛,無比痛苦啊!!!!!!!!!!!!!!!!!




是的,我想我不會再把這部打開起來看了
起碼近期內不會再打開了

至於這部日劇的評價
跟在日本偶像劇場裡面的老日劇迷一模模一樣樣
這部日劇的選角真的很棒,大家演技都沒有問題
連是敗筆的主角也不至於壞了整部戲
但就是劇本啊!!!!!!!!!!劇本有問題!!!!!!!!!!
整件案子兜到最後真的不自覺地發出「蛤!?」的失望感
就這樣?兜到最後,就這樣?!
人家我好不容易又有感興趣的日劇
結果還是令人失望啊
希望之後的劇情會好一點,但我想第二集的收視率還是往下掉的

只好趕緊買好爆米花來坐等夏季月九的收視率
因為我等著看收視率有多低(整個呈現看好戲的心態)

居然是兄弟,居然是兄弟
今天晚上我要痛苦地抱著這個現實入睡了(痛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