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8日

累得跟狗一樣



開刀完的當天晚上,名副其實的累得跟狗一樣(?)




可樂娜前陣子的肛門腺瘋狂發炎
有養狗的人應該都知道肛門腺擠出來的分泌物已經夠臭了
但你想想發炎的分泌物還參雜著血腥味
那味道之濃重不只讓你沒胃口,還會讓你反製造嘔吐物
也因為經過這陣子種種味道的挑戰(?)
我其實也算是習慣了
反正再怎麼噁心的我都見過
包含那天帶她散步,狼吞虎嚥別狗還是別人的挫屎
大風大浪,你TMD我啥沒碰到過? (菸)
實在是受不了的情況下,就決定帶她去開刀
把肛門腺取出來,順便再請醫生幫她洗牙



洗牙完的牙齒,乾乾淨淨,白帥帥~
醫生說她有些牙齒已經被磨損了
也是因為她年紀算大了,有些牙齒快看不見了
洗完牙後,醫生建議接下來每天都要用牙膏幫她刷牙一下
然後吃骨頭沒什麼屁用,所以我那邊買的可能都白費了?



開完刀的晚上,縱使聽到我下樓的聲音
她睜開眼睛看了一下,過沒幾秒鐘就是呈現快睡著的狀態
很好笑的是,她開刀完,麻醉醒過來之後
活潑亂跳到一個醫生護士都吃驚的地步
11歲了,還能這樣,也算是不容易吧






憂鬱的啾咪



因為開刀完的傷口還有點在滲血
其實對她來講是很不舒服也會疼痛
回家之後,一直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只是她想睡覺的模樣真的很逗趣
呈現啾咪的狀態,可是眼睛卻翻成白眼狀



像這樣,好逗趣呀XDD



只是看久了卻有點恐怖
雖然可樂娜很可愛,但這樣的照片可能不太適合拿給小朋友看
她可以去應徵個什麼恐怖片之類的嗎?



明明是很可愛的睡姿,不過白眼一翻下去就wwwwwwww



本來想在最後面放一張開刀完的傷口照
但礙於實在是有點噁心,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是真的沒有,所以就請別再往下拉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