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你在想我嗎?


嘿嘿嘿嘿嘿


真的嗎? 有人在想可樂娜嗎? 
這老女人....每天不是吃就是睡,在家過得悠悠閒閒der
茶來伸手飯來張口,讓我超羨慕der說


五一連假,不知大家在家過得還開心嗎?
有像可樂娜一樣吃飽飽又睡飽飽的嗎?


第一天連假是不是跟可樂娜一樣睡到翻白眼呢?


第二天早上肚子餓到醒


第三天起床驚覺隔天就要上班上課了 (哪尼!?!?!?!)


來說說最近可樂娜發生的事情好了


每次帶她散步,最累的絕對是我
第一,她精力旺盛,不是牽著她散步,是被她拖著走
第二,讓她自己走,雖比較輕鬆一點
但還是要注意附近有無其他隻狗,
更重要的是要注意地上有沒有吃的
對,人跟狗都在注意地上有沒有食物
一個是想吃,一個是不想讓她吃
第三,看到其他隻狗的時候,要趕緊拉住她
上個月中帶可樂娜去散步的時候
明明就沒有看到甚麼狗,安心地放她下來
結果不知從哪裡跑來的狗,開開心心地要過來做朋友
但可樂娜跟主人一樣孤僻,好像不知道怎麼交朋友
每次遇到狗都在挑釁別人,其實可樂娜是想要一起玩而已吧
但可能過於熱情,每次大家都受不了可樂娜而對她大聲咆哮
有時被大聲之後,可樂娜可能會落跑不理會
但也有可能兩隻就打起來了
那一天我還在停車,她就跑去跟別隻狗打起來
我來不及阻止,等到我發現時,耳朵就有滲血出來


我原本想說算了,血自己會乾吧,狗也有血小板這種東西不是嗎?
但血有一直滲出的情況,寵物店的人又說耳朵都是微血管
還是帶去給醫生看一下比較好,帶去醫院之後
打了兩針,擦藥包紮,就是戴頭套這副模樣了
給醫生看的時候,醫生說,這洞咬得有點大有點深,血流不止
就問我要不要麻醉將傷口縫起來,但要麻醉哪是簡單說麻就麻
我向醫生表示可不可以先包起來,止血止看看
如果情形有惡化,再來看要怎麼處理
說好聽一點,我是自然生長派
覺得萬物都有其強大的地方以及用處
人不是那麼脆弱的動物,相對的,我也覺得狗不是那麼脆弱
我養的可是米格魯耶,又不是吉娃娃(白眼)
跟我一樣飲食如此均衡的可樂娜,這種小傷會撐不過來嗎?
但說難聽一點,其實我只是沒有錢讓她麻醉開刀而已(小聲)


結果包了兩天後,血止住了,我才發現原來傷口這麼小(傻眼)
這樣也要麻醉縫起來?我都後悔帶去給醫生看了
早知道就自己帶回家生理食鹽水清一清,優碘擦一擦就好
以前車禍受傷不少次,我傷口處理的能力不比專業人士差耶
不過給醫生看還是有好處啦,可以打消炎針,預防感染


雖然說狗應該也是有自尊心的
但她戴頭套的這幾天,機歪主人還是照樣嘲笑她
尤其是每次她轉彎頭套撞到櫃子時


可樂娜睜大眼睛表示: 你笑屁?


誰叫妳每次都去挑釁別人
每次都亂撿地上的東西吃  (怒)


可樂娜: 是......是我的錯?
主人: 你震驚個屁!

最近帶可樂娜去散步或看醫生的時候
有人表示很少看到米格魯這麼苗條或體型標準的
加上最近主人的朋友們也都說主人瘦了
結果是主人很開心,真的是甚麼主人養甚麼狗 (撥瀏海)


再來分享一下那天她是怎麼逼迫主人帶她去散步的


可樂娜: 沒什麼,就在主人上廁所的時候哀傷地盯著她就好了
主人表示: 幹,忘了關門



養狗有許多樂趣,其中之一是我喜歡觀察她的姿勢
在家可能是這樣趴著,夏天時這樣最涼快
趴著趴著就會不自覺地睡著,這時就是主人照相的最好時機
這時刻,我真是覺得我養了一個天使來著
看那伸直成這樣的前腳,以及可愛的睡相 (喔~~~~ 


沒在睡覺的時候,可是超~~~級優雅的



她的坐姿也很好笑,就是她很會靠背
靠著沙發,靠著椅子,靠著你腳,能靠就靠
堪稱靠背界的女神 (怎樣? 現在不是只要是女的都叫女神嗎?)
只是每次都會坐歪一邊,不曉得會不會脊椎側彎


這是主人問她:妳的碗在哪裡 後的反應
可樂娜: 就在我腳下,眼殘嗎妳? (皺眉)




連假剩下最後一天,我知道你們很難過,不過不要氣餒
跟我一樣繼續兩眼放空,茫茫然地宅在家度過吧 (眼神呆滯中)


然後睡到白眼吧吧~~~



晚安了各位。(眼神惺忪中)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樂娜!!!!!!!!!!!!!!!!!!!!!!!!!!!!!!!!!!!!!!!
好可愛(尖叫)
為何這幾個禮拜我沒來就更新了可樂娜專文呢?!
TA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期待下一篇(喂)

jpec 提到...

Liebe(r) 匿名者,
就是為了你更新的啊!!! (笨蛋) <---哪招啊XD
只好固定一個月來發一篇好了(客官~ 應該不會太少吧?!)

可樂娜愚粉 提到...

悠閒的時候請任意發吧XDDDD
https://lh3.googleusercontent.com/-xXjtd-qWEtk/VUUM3kReWnI/AAAAAAAAKCY/oLnwmFaXkio/s640/IMG_20150430_200007.jpg
這張好像人(犬?)面獅身像XDDDDDDD

jpec 提到...

Liebe(r) 可樂娜愚粉 (哪來的愚啊?XD)
她在家很常擺這樣的POSE,可能真的是人面獅身轉世而來的吧?!
可樂娜標籤設好了,這才發現我發可樂娜的文章沒有很多
有空就來update她的最新動態~ 為了支持她的粉絲~

可樂娜愚粉 提到...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樂娜有八篇而我身為愚粉只看過最後三篇!!!!!!!
馬上補齊yooooooooooooooo
其實本篇上面那位匿名也是我XDDDD

jpec 提到...

哈哈哈,快快補齊喔,讓你從她年少看到年老
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嗯嗯,我大概有猜測到是同一個人
所以才說是為了你這位愚粉更新的啊~ w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