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2日

Eurovision 2015 Semi-final 2

今天的SF2,如果有設定一個主題,那個主題大概叫「走音」或「不穩」
如史詩般慘烈的走音比賽,就在今晚,剛剛結束了........




太多話想講了,唯一開心的以色列、瑞典和斯洛維尼亞都上了!!!! 壓逼~
今天的SF2,用兩個字來總結是「無聊」
奧地利真的很沒創意,我記得之前在瑞典主辦的時候
就算是SF,中間也會穿插很多有特色的表演橋段
但這兩場中間只是一直回顧行銷回顧行銷,奧地利是有沒有這麼無聊到爆炸?

讓我從頭來述說吧

本次最期待的就是斯洛維尼亞,沒辦法我就是愛那嗓音跟節奏
那個上上下下的小白球又出現了,真心覺得很沒FU
然後中間的走道又在辦化裝舞會了,煩死人了
什麼BUILDING BRIDGE,分明就只是走道而已 (怒)
不過主持人要全場觀眾向澳洲說Good morning Australia,好可愛!!!!!!!!!

[Lithuania]
走音了啦,超走音的啦!!!! 然後就這樣親下去了!!!!!
媽啦,有種來男男或女女親啦! 馬的
這組真心覺得還好,反正就是PARTY概念,我恨PARTY
後來有看到噗友說後面有男男跟女女親喔,我後來回去看還真的有
好吧,但我還是討厭PARTY

[Ireland]
片頭都是蜜蜂,愛爾蘭產蜜嗎?
怎麼也覺得現場還好,應該不會進吧?
愛睏ㄋㄟ,讓我狂打哈欠

[San Marino]
號稱有史以來最迪士尼曲風的歌曲
然後那邊那位迪迪你幾歲?
女生一開始就走音了啦
雖然迪士尼曲風,但迪迪表情好猥褻
不會進啦不會進啦不會進啦 (哈欠)
女生合音合的非常糟糕,連續兩首都好乾 (無聊玩手機)

[Montenegro] 快睡著了(打哈欠)

[Malta]
雖然也是戰士,但好像還是昨天的戰士比較精彩?!
火的效果是不錯啦,但就是沒昨天的好看

中間穿插訪問,我說那個愛爾蘭代表根本還在宿醉吧?!

[Norway]
男生的聲音好像女生
怎麼又是那麼無聊的歌啊.....
女生又走音了啦,今天是走音之日嗎?!

[Portugal]
又走音.......
原來大家今天是在比賽走音啊@@

[Czech Republic]
PTT鄉民:巨乳到,壯漢到  (三小這個XD)
壯漢胸毛好多,巨乳丟高跟鞋是哪招?
雖然覺得還好,但鄉民們紛紛表示今年捷克讓人驚豔!

[Israel]
今年感覺很不一樣喔~ 雖然好像有點走音
風格很不一樣,會進喔會進喔會進喔!!!!!!!
舞蹈好特別喔,會讓人上癮啊!!!
又火焰又煙火的!!!!!!!! 以色列的表演太正點了!!!!!!!!!!!
後面的拍立得好可愛!!!!
無限支持進入總決賽!!!!!!!!!!!

[Latvia]
舞台效果燈光不錯,其他不予置評
但是歌不是我愛的,不過滿穩的,現場好強
然後我覺得頭髮應該盤起來會比較好看

[Azerbaijan]
歌不錯,背景也很好
會進啦,但一直飆高音,讓人捏一把冷汗

[Iceland]
好像也走音了,現場不穩,好像悲劇了
我的天啊,走音天后要頒給她了,高音完全不行
冰島GG,這歌手回去要面壁思過一輩子啊
還記得你們2009年那場表現得多棒嗎?
你怎麼好意思代表冰島出來參加比賽呀?? (天兒)

[Sweden]
舞台效果也太有創意了吧??
那一年在瑞典主辦,就覺得瑞典的表演都很棒
那個特效真的太強大了啦!!!!!! 這絕對前幾名的啊!!!!!!
人帥歌好聽表演又好看,想嫁了..........(羞)
無限支持進入總決賽!!!!!!!!!!!

[Switzerland]
完全沒興趣,可是運鏡好看
好像也走音了......今天大家到底是!!!!!!
現場不穩,靠噴乾冰,是一直在洩氣的概念?!

[Cyprus]
是輕柔的歌啊...尿尿時間到囉~
我要睡著了,迪迪只有20歲啊....

[Slovenia]
我的愛來了!!!!!
鄉民: 史詩級空氣小提琴手 XDD
一定要進喔,拜託!!!!
但今天的聲音好像也不太好
後半段的燈光效果正點!!!!
無限支持進入總決賽!!!!!!!!!!!

[Poland]
片頭烤什麼蛋糕啦!!!!
普通的歌,普通的表演

今天SF2的表演太無聊了
連主持人在講 EUROPE START VOTING NOW都超有氣無力的
今天大家到底怎麼了?!
以色列 瑞典 斯洛維尼亞
就這三個了!!!! 一定要進入總決賽呀!!!!!!!!!
來看看以色列會不會第一個被唱到名
亞塞拜然代表在休息區感覺變成小女人樣了 XDD

又在回顧!!! 又在回顧!!!!
奧地利人是多喜歡回顧以往啦?
GERMANY代表出來了,怎麼突然變得好漂亮?!
可是她的曲風不可以做這種優雅造型啊!!!!!

不是要準時結束開記者會嗎?
時間都快到了,結果還沒出來
又要跟前天一樣胡亂唱名了嗎?

主席Jon出來了!!!!! 好可愛!!!!
今天的眼睛依舊圓滾滾的,怎麼那麼可愛啦?!

然後,奧地利的播報舞台前的裝飾有夠醜,是百事可樂逆?

這次結果出來後太讓我驚訝了
Cyprus、Montenegro竟然上了,這兩個最讓我意外
捷克跟馬爾他沒有上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馬爾他沒上是因為比賽只能容納一個Warrior嗎?
捷克這次真的不錯啊,怎麼會輸給Cyprus的20歲小弟弟呢?
以色列差點沒進,害我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居然被擺在最後一個被報出來,心臟都快停了
想說要是以色列迪迪沒上該怎麼辦?!
這表演絕對夠格出現在總決賽中啊!!!!!

來去補眠了,快兩天都沒有睡覺了
比賽的這週好累,可是跟著PTT的鄉民們追LIVE,一點也不寂寞也不累
可以跟大家一起參與,好開薰~~~

補眠後,REPEAT名單多增加瑞典和以色列。
這次冠軍也很難猜,義大利的呼聲好像頗高
不過今年對我來說都還滿無聊的,目前為止我的最愛還是愛沙尼亞
希望愛沙尼亞得個冠軍看看,不然以色列來得冠軍也每賣,一定很有趣 XDDD


===================================================================



還有將近兩個半小時,肚子餓到不行
決定先下去廚房吃消夜去~
這次太累了,決定不要先複習Semi 2的歌曲 (已攤在沙發上)
PTT上面有神人補充了我前天愛上的愛沙尼亞輕熟男Stig的心路歷程
好感動啊!!!!!!!! 之後再來補充一下,目前真的愛死Stig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