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Eurovision 2015 Semi-final 1


看LIVE前喜歡的,跟看完LIVE後喜歡的,完全不一樣!!!!
是在大翻盤什麼啦 XD

我真的太愛這段表演了,好喜歡這位愛沙尼亞的輕熟男呀
好喜歡他望著女主唱的眼神,好喜歡他的聲音、髮型
雖然身高不高,但我現在正瘋狂沉浸在他的世界裡,愛死他了!!!!!!!




讓我從頭開始述說,這次是ESC的六十週年大典
想說應該會辦得非常隆重豪華又大器,結果開頭一看到那場地我就傻眼了
奧地利這場地在小什麼的啊?是甚麼小型演唱會來著嗎?
舞台背景那些上上下下的東西不就正是福山雅治演唱會也有用的東西嗎?
不過那些上上下下的東西並沒有為六十週年增添多少精彩
開場整體來說就只是一個party的概念,just a PARTY~ u know~
然後變裝皇后的腰好夭瘦喔,低頭看看自己的腰,絕對沒有很自慚 
覺得比較難得一見的是三個女主持人!!!!!
然後這次官方在水管上面也開放直播
畫質比官方TV還要清楚一百倍,但是聲音跟影像一直對不上,卡死了
最後還是跑回去官方TV看,比較即時
比賽前,自己喜歡的+預測的有
亞美尼亞、比利時小弟、荷蘭、愛沙尼亞、馬其頓、白俄羅斯、丹麥、阿爾巴尼亞

那麼,讓我從第一組開始吧

[Moldova]
脫衣服脫個屁啊!!!! 好噁心!!!!! 不舒服!!!!!

[Armenia]
大叔魂跑出來囉~ 那位一開始的大叔好帥 (後面比較短小的那個就算了
舞台太小了啦,真的好不大氣,然後我喜歡他們很多人演唱的方式
根據PTT鄉民指出亞美尼亞的亞洲代表Stephenie以前在日本出了蠻多單曲的
傻眼,真假的? 但我居然找不到亞洲代表是哪一位 .......

[Belgium]
比利時小弟來啦!!!!!!!! 不過第一句好像就走音了..... (汗)
背景音樂好小聲,看到一半我就沒FU了......(傻)

[Netherlands]
荷蘭來啦!!!!!! 現場好好聽喔!! 但是表演還好耶......
這次舞台效果真心不好,覺得這樣讓很多國家很吃虧

[Finland] 沒興趣

這時穿插了變裝皇后訪問比利時小弟的片段
比利時小弟的聲音根本是女生啊!!!!!

[Greece]
沒興趣,但想知道是不是後製在希臘以前還在抓位置跟感覺啊?
希臘舞台效果跟鏡頭整個明顯好很多

[Estonia]
愛沙尼亞的表演好棒!!!! 運鏡好棒!!!!
愛上男主唱了!!!! 愛上這首歌了!!!!! 愛上這個國家!!!!!
無限支持挺進總決賽!!!!!!! (尖叫)
男主唱在接受訪問的時候說他已經參加ESC九次了
可能是在國內參加ESC的徵選很多次,這次終於被選上了
我目前找不到他的太多資料,倒是連到了他的臉書專頁
我絕對沒有立馬狂按讚,愛上這位輕熟男了啦!!!!!!! (呵呵)

[F.Y.R. Macedonia]
片頭介紹馬其頓,所以其實他們是會下雪的國家? 我以為不會
主唱的衣服前面是不是貼了一片海苔?
後面的合音天使好奇妙!!!!!! (滾地大笑) 舞蹈也好妙
ptt上面大家都說合音天使整個很有違和感
表演方式搭這首歌太奇怪了啦,衝突感超大!!!
然後,嗚嗚嗚走音了啦!!!!

[Serbia]
前面感覺普通,但後面這麼嗨是怎樣?
瞬間變黑馬,整個突然超愛!!!!!!!
無限支持挺進總決賽!!! (蓋章)

[Hungary]  沒興趣,上廁所時間

[Belarus]
被水管DELAY,拖到整段沒看到!!!!
後來看回顧片段,狀態好像不太好......

[Russia]
彩虹旗來啦!!!!!!!!!!!!  觀眾超故意的!!!!!!!!!
台灣鄉民在國外媒體前舉無限期支持勝文選總統牌
國外鄉民在俄羅斯代表前舉彩虹旗打臉反同志法案
真是各種鄉民 XDDD

[Denmark]
非常普通,有夠無聊,跟英國一樣 (茶)

[Albania]
現場好糟糕,練唱到沙啞了嗎? 好走音,好可怕的表演喔 (抱頭)

[Romania]
普通、無聊,光頭主唱一直讓我想到麥克邁超能壞蛋
羅馬尼亞過去表現都很好,今年就是太普通了,可惜,不然歌也不錯

[Georgia]
現場效果不錯喔,歌加上聲光效果,很不錯,也是令人驚艷
她一人撐全場耶,氣勢好棒!!!!!!! 無限支持挺進總決賽!!! (蓋章)

接下來我想要靠杯一下奧地利
今年主持人很虛,拍的影片都很糟糕,沒主題性,不然就是主題很糟糕
中間那段寵物影片整個傻眼到一個不行
可能因為是semi的關係,所以經費不多吧,或許都跑到grand final
要拍影片沒關係,但主題也選個好一點的
寵物?現在是小學生寫作文,隨便出個什麼題目來的嗎?
然後奧地利一直在推銷,好煩喔,他們置入性行銷做得很糟糕
是不是因為以前奧地利一直被刷下去,這次突然主辦整個還在反應不過來啊?
而且今年我最受不了的一點是,每個國家表演前的開頭介紹
這次主題是什麼啊?每個國家代表收到一個木盒子
但裡面裝的是看不出特色的日常生活用品
然後女代表不是染布就是縫衣服,男代表不是戶外活動就是接觸大自然
整個超沒有國家特色出來,相比之下
去年每個國家代表用本土的特色呈現國旗這IDEA真是好到一個極點!!!!!!!
也可能是第一場SEMI的關係,主辦國的舞台效果跟運鏡還要再加強
但我真心不愛這次的舞台,還有整體設計,對於六十週年來說
各方面真心很弱,就算SEMI本來就應該弱,但六十週年的SEMI也不要這樣弱
靠杯,我在講什麼?
總而言之,目前為止,我不喜歡今年奧地利的整體設計
希望在Grand Final可以精彩一點,不然我真的要對奧地利非常失望透頂了!


補充一下:帥主席Jon出來時真令我開心!!!!
可是他今年頭髮變好少!!!! 還發福了!!!!! 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最後進入總決賽的名單出來了,如首圖
阿爾巴尼亞居然上了,鄉民說太誇張了,可能是巴爾幹半島鄉民力挺 
俄羅斯、羅馬尼亞、希臘,這些都是常勝軍或是固定班底,沒甚麼好驚訝
但匈牙利也上了,然後我愛的荷蘭沒有上!?可惜呀!!!!!!! (搥胸)

LIVE前自己預測+喜歡的八組只中四組
可是看完LIVE後,自己喜歡願意無限支持挺進總決賽的三個國家都上了
真是令人開薰,我要帶著開薰的心情上床補眠了


睡一覺出來後,立馬找愛沙尼亞的表演片段出來瘋狂Repeat 

=============================================================



倒數半個小時!!!!!!

然後我終於在PTT的LIVE文裡面推到了!!!!!!!
https://www.ptt.cc/bbs/WesternMusic/M.1432045250.A.A35.html
大推了一下比利時小弟,誰叫他上次的Rehearsal表現得如此每賣

官方網站的網路LIVE電視網址
http://www.eurovision.tv/page/webtv?program=132893

因為官網很容易卡卡的,PTT的好心鄉民們附上了挪威及瑞典電視台的網址
挪威電視台: http://www.nrk.no/video/PS*212422
瑞典電視台: http://www.svtplay.se/video/2930107/eurovision-song-contest-2015/eurovision-song-contest-2015-semifinal-1-eurovision-song-contest-2015-semifinal-1

我消夜吃完了,所以只好先躺在床上刷PTT和噗浪
作業報告proposal什麼的,等看完比賽補完眠後再來煩惱吧
誰叫我是個廢物菸酒生呢 (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