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4日

藍色的星期一


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該死的!!!!!!(怒吼)


整篇都在怒吼,不介意者請再點進來
文末最後更新: 沒有更新我會睡不著,這是什麼強迫症 T__T



一年多前,我打了一篇文章介紹我糜爛的生活(連結在此)
其實我現在生活還是一樣糜爛啦
那一篇文章裡面我特地介紹了一部只看了兩三集的台灣偶像劇
原文我貼過來一下,對,我就是想貼,不准阻止我!!!!!

========原文開始========
然後因為都早上才睡覺,晚上不想讀書寫報告,就這樣一直持續我的耍廢人生
結果我昨天看了一部台灣的偶像劇
不要問為什麼,我不知道啊~阿母~
不過好像是因為吃晚飯看到新聞宣傳自家的偶像劇,說這部戲目前演到男女主角同居中



我不是不愛台灣,我超愛台灣的
也很想像以前一樣瘋甚麼薰衣草啦、MVP情人啦、海豚灣戀人啦、命中注定我愛你啦
可是阿,現在台灣的偶像劇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沒辦法看下去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啊? 阿母 
看到有新戲出來,我其實都會發露一下宣傳的新聞
像最近要播的甚麼愛上兩個me,我很想看啊 (但前提是男女主角不要整形啊)
像甚麼回到LOVE以前,我也很想看啊 (但是看到跟魔法神仙甚麼鬼的我就沒動力了)
像之前我有轉到惡作劇二吻啊,看了二十分鐘,結果哩
你要我怎麼接受江直樹跟一個白癡在一起?
結果還搞了一堆六七十集的家庭偶像劇,殺了我吧 (我都不想看金嘆演二十集)
不過,
我昨天還是把上頭圖片的偶像劇給打開來看了,從第三集開始看到第四集
嗯,我覺得我已經把我想看的看完了,所以不會再繼續看下去(囧)
真的很想跟女主角說,拜託你,正常的講話和演戲就好

然後,我喜歡的台灣男演員名單可以多加一個人了
吳康人,很可愛耶!!!!!!!! 而且我是被他的聲音跟講話的口腔給吸引的
有一種熟悉的腔調感 (高雄人XD),在這部裡面的台詞其實滿搞笑的
好像是第四集吧,周總監用嚴肅的口氣指責員工的企劃案:
「甚麼火呀?焰呀?怎樣?是在燒甚麼?燒完了沒有?」
這邊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之後還有一幕是他在發飆,可能是因為太入戲了,所以台詞裡面飆出了TMD
吳先生,就是要這樣!就是要這樣!我才會這麼欣賞你呀!!!
另外,身旁的配角們,說真的,我好想知道是去哪裡找來的?
台詞說的鏗鏘有力、字正腔圓(除了吳...),好像在演相聲一樣,大家肺活量中氣十足啊
========原文結束========

我真的默默注意他很久很久了,但應該沒有大家的久
因為我第一次開始注意他是從金大花的華麗冒險開始
很多人可能都是從下一站幸福開始注意到他
但下站難得是這麼一部男女主角都讓我討厭的偶像劇
我怎麼可能還會去注意到帥氣的吳慷仁呢???
但我一向對on檔台劇沒有耐心
一個禮拜一集且還有廣告,常常看到一半就棄追了
但是,金大花裡面穿西裝梳油頭的總經理樣
去他媽的,我還真是愛吳慷仁


不過最近我的噗浪上面一堆人在推薦
客家電視台製作的出境事務所
查了一下發現竟然有我愛的吳慷仁
後來又發現這部出境事務所題材很不一樣
終於不是甚麼小資女與富二代的羅曼史
是關於嚴肅的生離死別的故事來著
還有,整部戲很多都是在高雄取景,真好
怎麼他們在愛河拍戲的時候,我沒有剛好帶可樂娜去散步呢?
所以我把出境事務所第一集打開來看之後
我就淚灑在螢幕前了
我就淚灑在螢幕前了
我就淚灑在螢幕前了
第二集開始就有笑點,就讓我在邊笑邊哭的情況下看到第六集
但第六集還沒看完,我就看不下去了

先跟喜歡出境事務所的粉絲還有所有相關人員說對不起
但接下來的話就當作我沒朋友獨自一人在喝酒吃熱炒發洩心情
我沒朋友很可憐,請讓我發洩一下,不要跟我的個人拙劣意見計較

出境事務所裡面的短髮女主角
真他媽的討我厭
她讓我討厭到去怪編劇怎麼編這種角色出來
年輕菜鳥,但卻蠢到不行,只會用暴力,而且態度無敵差到爆
然後裡面每個前輩都會原諒她,最後都會讓她留下來
明明也沒有在甚麼努力的樣子,就一直頂嘴一直頂嘴
而且還扯上她有她爸的背景,然後還沒有被趕出去
怎樣? 除了強調年輕人態度不佳之外,還要外加後台很硬是不是?
讓她當主角,讓我有種錯覺
是不是編劇還以為現代的熱血年輕人都長這樣 (現在是幾零年代?)
雖然會改進,但就是態度不佳、有後台、魯莽、暴力
把這年輕人設定得太蠢了,蠢到我這個年輕人都看不下去
只想跳出來跟你們這些老人大喊,有些年輕人才不是這個樣子呢!!!

然後因為吳慷仁的鏡頭沒有出現非常非常多
好啦,我就真的很喜歡他,很想多看看他,聽他的聲音咩
加上受不了愚蠢的女主角,所以我就拋下出境事務所
跑去看之前沒看完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我從棄追的第八集飆到最後一集,對,一整晚沒有睡
從5月3號晚上11點飆到5月4號早上11點,我把金大花給看完了

先跟喜歡金大花的粉絲還有所有相關人員說對不起
但接下來的話還是請當作我我沒朋友獨自一人在喝酒吃熱炒發洩心情
我沒朋友很可憐,請讓我發洩一下,千萬不要跟我的個人拙劣意見計較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最高潮就是Terry跟大花告白的這裡
吳慷仁的演技真是好到我很想很想跳愛河
他太有魅力了,他的聲音太棒了,他的眼神好素敵
可不可以他一個人演完這部戲就好
就改叫Telly的華麗冒險好惹 (跪哭拜偷)

我只能說他真的是位很奇妙的演員
高辨識度的聲音跟口音讓人想忘都忘不掉
他要搞笑可以很自然,要耍帥卻可以耍得很吳慷仁
唉唷,我文筆差,真心不會形容
但吳慷仁真的是我目前所知道的台灣偶像劇男主角當中
有演技、有耐看的臉龐、有高辨識度的嗓音
跟那修長的手指我都很okok,超ok到不行的好嗎? (狂發花癡)


然後呢,對,我想如果對這部有興趣的人
可以看到吳慷仁青春的肉體之後就可以停了
BTW,這段我居然重播快五次,吳慷仁好有梗好好笑喔XDD

因為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結尾爛到我想自殺
女主角最後還想去澳洲打工遊學
拜託,你去個屁阿,應該讓我跳樓先吧!!!!!
這種爛結尾劇組到底是怎麼好意思拍出來給我們看呢?
我就這樣靠著吳慷仁從19集真的受不了了才開始瘋狂快轉到最後一集
前面的劇情明明這麼好,吳慷仁演技又這麼好
為什麼讓這爛結局跟拖尾正式毀了這一切!!!
果然是blue1000倍的Monday です


爛尾就算了,我到噗浪上面發表一下小心得之後
很開心遇到一位跟我一樣討厭出境裡的短髮女主角的噗友
我好感動...........大家在狂力推薦這部戲的同時
還是有人可以跟我一樣討厭某些地方,還討厭同樣的點!!!!!!!!
就在討論的過程當中,我不小心發現了一件事情



對,你猜對了,我接下來要說的就是

幹X娘!!!!!!!!!!!!!!!!!!!!!!!!!!!!!!!!!!!!!!!!!!!!!!!





幹X娘啦
我不要看出境事務所了啦 


吳慷仁跟我超討厭的短髮女居然有感情戲


我的枕頭罩已經因為Terry被我哭濕了
現在出境事務所居然還給我走感情線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但沒人告訴我遇到這種事情該怎麼辦才好


剛看完超爛尾的金大花,現在又得知這消息
這真的是史上藍色最藍色的星期一EVER!!!!!
我不確定未來還有無機會把臺劇打開來看
我真的給過太多次機會了,但每次都讓我陷入失望的死海裡
對於台劇,我已經開始感到害怕了
台灣的偶像劇讓我失望到開始害怕了
每對某部有興趣的同時,就要開始害怕是不是又讓我失望了呢
我真的好喜歡吳慷仁的演技,但臺劇真的讓我失望透頂了
電影也是,綜藝節目也是,每次的期待只會換來一次次的失望
既然這樣,我又何必要繼續喜歡跟支持呢
每次都只會說粉絲腦殘,什麼崇洋媚外、什麼不愛國
但同樣身為觀眾者視聽者的我們
為什麼不想成我們就只是想要看一部好戲、一部好電影、一個好笑的綜藝節目,這樣而已呢?
會喜歡會去支持會花時間,不就只是因為我們覺得它好嗎?
你喜歡吃麵,我不能喜歡吃飯嗎?只是想吃碗美味的白飯而已啊!
哪能牽扯出這麼多陰謀論、愛不愛國、崇洋媚外的議題?

其實出境事務所真的是好戲,只是抱歉因為我有自己的堅持
就是不願意看自己不喜歡的組合出現,還配對在一起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我自己都不曉得該拿我自己怎麼辦了
噗友補充說明PTT上面一堆人支持吳慷仁跟短髮女配對
去你們媽的蛋蛋麵啦  (跪下痛哭)



我該去吃中飯了
希望下次我能知道吳慷仁會在高雄哪裡舉行活動
TMD這種從我家走路五分鐘就能到的距離
我居然還能錯過看到本人的機會

人生沒有最藍色的星期一,只有更藍色的星期一。


雖然只有更藍色的星期一,但在兩小時後
版主已經馬上被東湖菜市場的帥哥哥給吸引過去溜~
變心比翻書還要快,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可以放過任何可以舔螢幕的機會




不得不說一下,這眼鏡造型真是徹底把我給殺死了
只要活著,還是有美好的事物會發生
就讓我們一起撕破床單奔向美好的未來吧!!!


原文在這裡:
https://www.ptt.cc/bbs/gay/M.1430647071.A.902.html


早上在吳慷仁的瘋狂痛苦中
兩小時後到了中午換成東湖市場的寢具用品小鮮肉
但發現小鮮肉居然是1994年生,而且已婚,頓時傻眼
結果晚上吃完飯,看到這一篇文章
https://www.ptt.cc/bbs/ComeHere/M.1430367060.A.109.html
又看了這一段影片

GOD DAMN的小鮮肉有夠古錐
而且玩得這麼開心,真是拿小S沒轍
但我們螢幕前的魯妹也只能靠小S代替我們玩一下惹 QQ
這個小鮮肉第一次上康熙我明明覺得還好
怎麼第二次那個萌樣出來就被煞到
而且那個什麼好養喔和壁咚,整個就是有....中了!!!!!!!!! 


我以為藍色星期一終於可以在一個比較美好的情況下結束
但剛剛睡前突然想起這首歌,去水管找了一下之後



慷仁哥,我還是最愛你惹




(立馬帶著微笑暈睡)


2 則留言:

何珮恩 提到...

版主你好~不小心逛到這裡來,發現你是慷仁迷妹又一樣對台劇很失望(什麼怪共通點?)
那我一定要向你推薦公視出品的時代劇 一把青!裡面慷仁演的郭軫帥到沒朋友啊啊啊啊!
超帥!超帥!超帥!完全被吳慷仁帥到亂七八糟!完全推推!而且LineTV就可以免費超高清觀賞了!相當方便!
這部片真的是近幾年來台劇之最阿!無論畫面美感、故事、選角都很令人讚賞!每個演員都演技大爆發啊啊啊啊~!(版主也可以先上youtube看精華片段 不過蠻有雷的 小心!)
但這部戲的缺點就是它不是部可以放鬆心情的戲,看完會很揪心,很虐!很沈重!如果要放鬆它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但它絕對是最好的戲!(近年啦)

jpec 提到...

Liebe 何珮恩
這個奇怪的共通點可能在台灣有不少人都有喔XDDD,一把青超多人在跟我推的~但我對時代劇好像.....呃....還好,我不識太喜歡時代古代復古反正跟古早有關的我都整個還好......這個人喜好問題我改變不了啊~~~~~但我會記著這部的,等到有一天(哪一天?)有緣的話(?)或許我就會跟帥到沒朋友的郭軫相遇了~
很虐嗎? 放心,這部分我已經被泰劇訓練有素了,但是沉重喔....唉...我現在有點悲觀狀態,不適合沉重的戲碼,真的,有緣的話,有一天一定會相遇的,不過應該還好慶幸康人沒有接什麼三粒的狼王子之類的,之前在PTT上面瞄到有人在討論,繼續期待康人的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