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4日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



You know, somehow, "I told you so" just doesn't quite say it.


p.s. 文章內部有些動圖為自行製作,請當個轉貼會註明來源的好寶寶喔^^


Kingsman首發trailer出來的時候,我在噗浪上面看到的
當時雖然覺得柯林佛叔好帥
但英國片......在我的刻板印象中就是隸屬於歐洲片的分類
而歐洲片......普遍來說,很不符合我的商業大片胃口
不知甚麼原因,過了很久我都還沒看過台灣要上映的消息
所以我想說,大概是冷門片吧
不會在台灣上映,不然就是上映了但票房不怎麼樣
但我錯了,這春節期間Kingsman票房賣到嚇嚇叫
一查才發現,本來去年秋天就要上映的
因為後製問題,拖到今年初才上映
我想是因為有太多顆煙火特效要製作吧XD
我一直在模仿遊戲跟Kingsman的中間猶豫不決
三五好友約一約之後,決定還是要來看看王的男人到底有多帥
看完電影的那一剎那,其實我的感想是

嗯,我真的沒有很喜歡惡搞的片子。

到這邊,我的口氣都還很冷靜,對吧!?
先來廢話一下為什麼我不喜歡惡搞的片子
一來因為米國那邊貌似做了很多滿爛的惡搞B級片
二來,我不喜歡惡搞片是因為
當裡面有一百個梗,我卻只懂五十個梗的時候

I feel SO frustrated


就像是星際義工隊星爵在機艙內說
"開紫外線燈這裡就變成抽象畫"時
全場只有一個人秒懂這個梗時,that really frustrated

全世界最孤單的時候,不是一個人的時候
沒有人懂你的時候!!!!!!!!!!!
然後你也知道,英國人很機歪,講話喜歡拐彎抹角
不信你一定要連來巴晡寫的在英國說一口破英文讀一遍!
不過呢,抱著終身學習的心態
看完電影我還是乖乖的搜尋了部落格文章
還有ptt好文來為我的荒廢的腦袋增加一下新知識
這下可好了,我部落格文章ptt好文一直找一直看

居然開始欲罷不能


然後,
去你他媽的我就這樣愛上了Kingsman!!!!!!!!!!!!



或者該說
我就這樣愛上了柯林佛叔啊!!!!!!!!!!!!!!





相關劇情介紹、冷知識以及本文圖片,我僅補充網址如下

部落格好文 及一些圖片來源
【Movie】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 王的男人:秘密服務

【心得】金牌特務│帥哥西裝之柯林佛斯跟泰隆艾格頓太難選了

[Kingsman:The Secret Service] 金牌特務~拜託請成為我的騎士~

http://www.plurk.com/m/p/krgflw

精選15句金牌台詞原文

PTT相關好文補充
[好雷] 金牌特務:特務皮,騎士魂

[討論] 關於金牌特務的幾件小事 (雷)

Re: [請益] 金牌特務 無雷

[討論] 金牌特務中的置入性行銷


關於麥當勞跟愛迪達的置入性行銷
我不得不說只能佩服導演了
因為我看完走出電影院直到看了ptt文章
才tmd發現是置入性行銷啊幹!!!!!!!


剩下的我就沒有太多的感想,再寫下去也只是發花癡
但花癡,要是不發一下,真的很難消除我心中對佛叔的愛!!!

你說是不是?   (btw超想把他的Google眼鏡給打掉)




我一直覺得英國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明明都是西裝,可是英國人做的西裝就是特別好看
英國腔的英文就是讓人深深迷戀
英國的男人雖然不是矮就是基就是禿 (佛叔例外)
但,你就是只能愛啊,你別無選擇,YOU GOT NO CHOICE!!!!!!!
回想起來,當初在電視上轉到BC的夏洛克,只看了一個小時
從此踏入英倫後宮的世界,我就再也沒有脫離過
你們這些影迷看完金牌才在那邊說,西裝好帥,英國腔好好聽,佛叔好帥
我心裡其實很落寞,只想學威爾史密斯對你們這些人搖頭說



我內心充滿著滿滿的寂寞及無人知的心事
不是早就告訴過你們

大叔有多美好

西裝有多帥氣

磁性嗓音和英國腔

有多好聽 了嗎?



So, are we going to stand around here all day 
or are we going to fight for COLIN FIRTH


Like this?


or like this?


or stay in 大叔 and 西裝 and 英國腔's world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and FOREVER!!!!!!!!!! (高潮ing)



The suit is the modern gentleman's armour
西裝是紳士的盔甲,這句話講得真好
但對大叔來說,西裝根本是讓迷妹犯罪的導火線!!!!!!!!

迷妹們雖然不會長得這麼恐怖
但理智線斷了千根的我們行為舉止大概就是這樣無誤


而且

西裝還強大到讓我對小鮮肉都動心了一下下


真的,真的只有一下下而已


跳回到大叔議題,大家應該對片中的梅林也印象深刻吧?

看完電影,我跟朋友爭論了五分鐘
一直在吵說他到底是不是穿著PRADA惡魔裡的光頭設計師
答案揭曉,我們(?)帥氣的梅林是Mark Strong演的齁
對他沒印象嗎?? 怎麼會呢?!
畢竟他可是被小蘿蔔演的福爾摩斯給踢到倫敦大橋底下




而且梅琳已經跟哈利搞過很多次去了 (誤)



還有最一開始被剖成兩半
聲音一度讓我以為是BC配音的大叔,也很美賣

據說導演說如果賣得好,可能會有續集
但如果沒有佛叔的續集,請問誰要看?
我還跟我朋友烙狠話,如果續集的佛叔只出現在回憶鏡頭
我一定會把全劇組都殺光光


不過我們寶島可愛的網友們已經提出好幾個不錯的idea了
像是前傳哈利還活著啊
哈特:你說我復活? 我只是暈過去而已~




最後再補充一下,我們(?)的佛叔有多可愛
tumblr_njpej7BhAg1sn2smio2_400.gif
如果想要看原始影片請連來下面這裡
我都幫你們找好是在哪一分哪一秒囉
http://youtu.be/ljt7wBcH8nk?t=4m31s

然後關於小鮮肉,這則湯可以看一下喔
http://kingsmanhart.tumblr.com/post/110582178796


極力稱讚佛叔的小鮮肉


主持人:我想我們都看得出來
他們其中一人坐得像紳士
另一人則是給我們看了他的金球






花錢看甚麼格雷
看霸氣總裁的50x2公分長腿就高潮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