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Liebe(r) 匿名者







開始寫部落格的時候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可以得到"很喜歡看你的文章"這類的回應,畢竟我無法像一些專業的部落客一樣,打出井然有序、邏輯清晰又充滿梗的文章,我也知道自己是不會畫畫、沒有作品、不是很有創造力與想像力的人。女性取向A片開啟了一個契機,吸引許多人前來,也讓其他一些文章開始被更多人看見。一開始會覺得有些壓力與責任出現,怕自己無法端出好菜吸引人來享用,不過後來想起自己開始寫部落格的初衷,其實就只是想要單純分享自己喜歡或感興趣的東西,偶爾發發廢文抒發情感及壓力,也算是順便紀錄自己的生活,過段時間再回去看看以前的自己,其實很有樂趣啊。

時間過去就沒了,但還是能以文字圖片來留下歲月的痕跡,回顧以往也是成長的一種。想起初衷,那些擔心與壓力也隨之飄散。「單純,才有力量」,我一直放在部落格最上面的一句話,不就是為了每天打開部落格時能提醒自己。單純地喜歡各式各樣的話題,雖然大部分都是娛樂圈相關的東西而且我還很容易變心(笑),單純地介紹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找出並整理出能增廣見聞的資料,除了改變自己的觀點與想法或許還能去思考更多,也達到我自己在第一篇文章裡說的「期許自己能夠更進步,讓大家來到這裡都可以受益良多。」

我會秉持魔羯座的糾結跟頑固持續在這小小的角落堅持下去,謝謝來這邊發問的每一個人,不是只有得到解答的人有所成長,回答的人也會跟著有所成長,當然還有留言的每一個人,大家真誠的留言不僅讓我感動到內牛滿面,也讓我知道這世界上真的會有人懂,所以有時也就覺得沒那麼寂寞。在網路發達資訊爆炸的世代,我們每天不僅接收和傳遞爆炸多的訊息,同時也在創造無限量的資訊,在這個世代並不是只有媒體,而是我們每個人都應當永遠銘記這段話:

傳播是手段,勝義在分享生命。而你,要與人分享什麼生命?





突然文思泉湧,我的天兒,這內容會不會太肉麻了點? (苦笑)


P.S. 銘記的句子來自政大傳播學院院長給新生的一篇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