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對於未來.......




徬徨得不得了,似乎是我們這一代年輕人對於未來的共同想法。

或許吧,人類好像都喜歡把錯誤跟罪惡推到別人身上
或許吧,人類只是比較不擅長檢討反省自己而已
也許吧,大環境的改變讓人類感到措手不及驚慌失措
也許吧,情況惡劣的狀況可能會越來越糟


每一個世代,有好有壞;不管是好的情況多,還是壞的情況多
我覺得,都好。

有人這樣說就會有人這樣聽,有人那樣講就會有人那樣想
也有些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的,不管怎樣都好
自己就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活著,可以很難,也可以很簡單
其實絕大多數都是取決於自己的感覺
不取決於自己的感覺,是沒有辦法走下去的

如果對於眼前發生的那一件事情、那一份工作、那一條道路不開心的話
要嘛就咬著牙忍一下,說不定還能從中挖掘到一絲快樂
不然就轉頭離開放棄吧

但我不想放棄
我知道很難,我真的也感覺很難
但就是不想放棄
縱使徬徨、縱使無助
即使失去、即使得到
但就是不能放棄啊

放棄了,就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