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

HIRO桑和上戶彩結婚囉!


圖片轉載自蘋果日報

唉呀唉呀
本当に本当に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你們結婚囉!
今天也是上戶彩27歲的生日
真是一份給自己和給粉絲最棒的禮物!
或許可能有些男粉絲要傷心了(有女粉絲也傷心的嗎?)
HIRO桑是好人喔!是不是好男人我不敢說啦
但是上戶彩都嫁了,那應該就是咯,對吧?!

欸欸欸欸,我剛剛看到NOWNEWS標題居然寫著
上戶彩嫁43歲大叔HIRO

你這個記者也太沒禮貌了吧!?

寫個大叔HIRO,一些不知道的人會亂想想說誰呀?哪個路人呀?
寫一下放浪兄弟的HIRO會死嗎?
對啦,43就是大叔喔,人家只是外表比較臭老一點而已
阿怎麼你們寫福山雅治寫木村拓哉都不寫大叔?(被毆)

不過我剛剛也吃驚了一下,上戶彩現在才27歲?
天啊,她到底是幾歲出道的呀?現在才27?
而且她還跟HIRO桑相差了16歲呀
愛到了,什麼都不是問題!(燦笑)

然後日本那邊速度很快,馬上就貼出EXILE每位成員對HIRO桑的祝賀語

PART I:http://beauty.oricon.co.jp/news/2016821/full/
PART II:http://beauty.oricon.co.jp/news/2016828/full/

我大概只有看到PART I的ATSUSHI而已(燦笑AGAIN)
可是我要介紹的是USA的祝賀語喔
看了一下USA的文字怎麼感覺他悶騷的成分很高(笑)
最好笑最好笑的是USA最後說

休み嫌いなHIROさんですが、たまにはリラックスしてハネムーンを楽しんでくだい♪

然HIRO桑討厭休假,但趁著度蜜月時也偶爾放鬆一下吧
USA好可愛

ATSUSHI就滿普通的,沒說什麼特別的
大概就是「多年來看著一直在工作沒休息的HIRO桑要結婚覺得很開心,也鬆了一口氣(嗯?),也謝謝HIRO桑給了很大的支持讓自己能完成很多事情,請建立一個幸福的家庭.....」之類的

說真的,上戶彩真的很漂亮很有氣質,連聲音我都很喜歡
HIRO桑,你真幸福,上戶彩,你也很幸福
總之,你們兩人都很幸福!

もう一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圖片轉自寫HIRO桑是大叔的NOWNEW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