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Carly Rae Jepsen - Call Me Maybe (多人視訊版本)



救命呀!!!!!我笑到肚子痛死了(滿地打滾中)

有人還不知道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這首歌嗎?
這首可是Youtube2012上半年度最火紅的一首歌了吧
目前觀賞人數已經來到了一億九千萬人次了呀!!!(剛剛數字數超久...囧)
Carly Rae Jepsen來自加拿大,其他資料我就不多作介紹(google很好用!)
而這首歌會這麼火紅除了朗朗上口的歌詞搭配好記的旋律之外
另外一枚重點是MV後半段的劇情猶如自由落體一般的急轉直下
原本以為終於勾引到帥氣的男主角了,但沒想到............
自己來看一下吧!



隨後呢,網路上面開始充斥著一堆廣大網友們自己拍攝的版本

小賈斯汀跟朋友合拍的版本


哈佛男籃球隊在車上拍的版本


肌肉猛男是我最喜歡的版本之一


狗狗版本拍得跟原版一模一樣,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Amazing~


我原本以為call me maybe的熱潮也差不多要退掉了
沒想到今天又給我看到了一個
(跟最上面貼的影片是一樣的)


這影片完完全全戳中我的笑點,笑到滿地打滾
這個人真的也太有才了吧!!!!!!!!(笑到流淚)
他男扮女裝先吸引網友的目光,以為是個辣妹
結果看到他滿臉鬍渣樣,大家的表情進化史就變成了

- __-  →  0__0  →  XD

看大家的表情變化的結果居然這麼戳中我的笑點!!!!!!!!!!
不過我覺得最棒的地方是,到最後大家就跟著他嗨起來跟著唱歌跳舞
這麼歡樂的影片,真是前所未見呀~
影片中02:58時,那網友還打說:Give me your number i'll call you (給我你的電話我要打給你)
然後最後一個網友一直很曖昧的笑著搖頭,這反應也太可愛了吧?!

然後然後啊........
影片裡面有一位男士特別地吸引我的目光!!!!!!!!!!!!!!
在0:53的地方



有沒有很可愛!!!!!!!!!!!!!!!!!!!!!!!!!!!!!!!!!!!!!!!!!!!!!!!!!!!!!!!!!!!!!(尖叫)
他靦腆的笑容射中了我的心呀!!!!!!!!!!!!!!!!!!!!!!!!!!!!!!!!!!!!!!!(尖叫one more time)
我甚至已經發瘋到



他還讓我破例,首次讓我在youtube上面忍不住留言了.......
does anyone know who he is? he's sooooooo cute!!!!!!!!!!!!!
結果有網友回我 a young clone of adam sandler (像亞當山德勒的年輕人)
才怪!!!!!! 我覺得他跟adam一點都不像好嗎!?
摀臉前的那一張大笑,真的是.....................喔,融化了~
不到三小時前我還正看著ATUSHI的個人照發瘋
結果現在卻為了這靦腆的笑容失心瘋
(顯示為死魚干女變心比翻臉還快無誤)



擦口水傻笑中...............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