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煮飯不難,要好吃才難



睡到中午才起床
本來昨晚預定早上要來個焗烤吐司的說
今天加油把昨天的剩飯吃完吧!!!
熱鍋倒油和蒜頭爆香
綠花椰菜+袖珍菇+冷凍蔬菜切碎下去炒熟
(綠花椰菜要煮比較久,可先川燙後再下去炒)
飯倒下去,昨天的滷肉去骨後下去,加點醬汁
炒,熟,就OK了
煎個蛋,加上起司,嗯......不難吃




其實我原本是希望上面的蛋可以像日式蛋包飯那一種
沒有全熟的蛋,剖開後還能有蛋汁留下
殊不知我只用了一顆蛋,不夠.......很快就全熟了........(茶)

之後還做了雞蛋三明治!
因為深夜食堂的關係.........
懶得用水煮蛋,所以我就把蛋下去微波
結果蛋就掉了(囧)
還好是在熟的狀態下爆掉的
算了,反正蛋本來就要用熟的還會切碎
爆掉就算了,反正做出來後又不知道原先是爆掉的狀態(假笑)


雞蛋沙拉我忘記加胡椒和鹽了,然後美乃滋又不小心加太多.....
吐司不用烤喔~因為剛剛炒完飯,就直接把吐司拿下去煎
不用抹奶油,就煎得漂亮又香了,再蓋上一片起司(這兩天起司用量一片)


有沒有很誘人的樣子啊?(燦笑)


全體合照一張
杯子是兩年前在德國星巴克買的
一邊欣賞布蘭登堡門,一邊品嘗親手做的料理,還一邊聽著ATSUSHI的音樂
享受著人生啊~

吃完後總覺得少了點甚麼?!
沒錯,就是女生們的萬惡之神(很可惡,但對很多女生來說又如同神一般高級)
甜點啊!!!!!!!!!!!!!


橘村屋的純巧克力捲+Häagen-Dazs的藍姆葡萄冰淇淋
甜點界的夢幻組合!


因為怕會太甜,所以我多加了一小塊可頌


大白天的就來台啤,唉呀~
其實我是想搭配茶的,但無奈冰箱沒有茶
只有牛奶、檸檬水、STELLA ARTOIS、BAR和可樂
無奈下只好選調味過比較甜一點的台啤




這種斷面秀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吸引人了啦
整個人也跟著冰淇淋一起融化囉(轉圈)



這兩天的自做食物秀也要告一段落囉
那麼,在過很久的之後,我們再見囉

(揮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