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沒辦法啊



我就是喜歡你沒戴墨鏡的樣子 ╮(╯▽╰)╭

沒辦法啊

我就是喜歡你沒有戴墨鏡的樣子嘛
明明笑起來就這麼可愛靦腆又迷人
為什麼要一直帶著墨鏡遮住你的眼睛呢?
我同學說可能真的很害羞吧
害我忍不住在螢幕前噴笑了出來
那表情一點都不恐怖喔
雖然你們一直往中國香港跑,甚至連越南都去了.....
感覺在台灣的歌迷一直被忽視了呢
也對,誰也搞不清楚這亞洲一角各國間的緊張關係
搞得你們老闆可能擔心來台灣會不會讓其他旁邊國家有所...( 嗯!?)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那些"大人們"腦袋裡裝了什麼
又或是台灣近來比較哈韓不哈日
又或是台灣市場太小讓你們覺淂沒什麼賺頭
不管怎樣,還是希望你們記得地圖上
中國的旁邊,日本的下面,菲律賓的上方(位置知道大概就好)
有座四面環海中間群山人民愛搞分裂音樂電視記者政府都很爛的小島,叫台灣
夏天常常不是高溫破紀錄就是颳颱風淹大水外加不用錢的地震
雖然除了食物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優點
但還是希望你們記得這裏有座不怎麼樣的小島唷(揮手)





沒辦法啊

今天去考試了,題目好難
十分地沮喪,所以只好看這些可愛的照片讓自己心情好一點
是說考試單位把試題本印得比農民曆還要小本的理由是什麼?
就這麼喜歡刁難我們考生嗎?字體大概只有word的10吧!?
你們有誰親戚是醫生還專門在看眼睛脫窗的病人是不是?
昨天還在噗浪上面祈禱今天不要下雨,好讓我能在台灣大道上奔馳到東海
結果還真的沒下雨出大太陽,滿頭大汗的在考場等待鐘響
唉呀,早知道昨天應該是要祈禱今天的考試不要這麼難才對
只好拿出最近剛收到的多益證書,抱著它安慰自己了(哭)



沒辦法啊

下禮拜終於可以回溫暖的家了
剛剛家母在電話那頭還說要不要幾月幾號趕快回去補習啊
阿母啊,您別這樣趕我呀,您這樣讓孩兒好傷心要哭斷腸了呀
您可知道孩兒有多想念您的家常好料理嗎?
您可知道孩兒多願意回去幫您吸地拖地嗎?
您可知道孩兒有多想回去幫您消除剩菜剩飯嗎?
您可知道孩兒在這裡都在花錢網購一堆衣服嗎?
您可知道孩兒已經跟同學約好星期五晚上要唱歌吃比薩了嗎?
您可知道孩兒多想搬回去當隻窩在您們身旁的米蟲嗎?
所以我還是要風雨無阻的在下禮拜翹掉兩堂補習然後坐車回家喔!燦笑)

沒辦法啊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