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崇洋媚外?

我是啊(笑)
而且是很理直氣壯的在崇洋媚外啊(燦笑)



一分十二秒後的大團體舞是我的愛(大心)
好好看但是好高難度的舞!!!!!!!!!!!!
真希望自己也有能力跳這麼棒的舞

對,這篇是因為在噗浪上被朋友說我崇洋媚外後有感而發的
那天的噗是寫說:
從早上醒來到現在一直不停的發現好歌,泰、英、日文歌都有了,就是中文歌我興趣缺缺。

泰文歌聽到的是這首

THE STAR8在泰國其實就有點像是台灣的星光啦、超偶啦之類的節目
不過在泰國他們的歌曲好像都是新創作的,詳細情形我不太了解
但是這首歌很好聽,唱的人也唱得非常好,那高音真是完美(大拇指)
而且MV又是我很喜歡的泰國演員Pong Nawat演出的
再而且,這支MV,拍得還真感人啊!還是是因為Pong太會哭了??(哭哭)
雖然幫女生洗頭那段我看到噗哧噴口水(擦螢幕)
不過整段MV看起來還是挺唯美感人的,只是滿想知道最後那段蛋糕到底是在講什麼?
我找不到中文字幕版於是就自己胡亂瞎猜想像
泰文最讓我頭痛的地方是連自己想翻譯都無法(攤)


英文歌聽到的有兩首

來自Ingrid Michaelson的You And I
歌詞簡單好記、旋律輕快又有我最愛的大合唱
從5月15號早上一直到現在唱了個三四十遍大概就能不看歌詞跟著唱了
影片中19秒、30秒、47秒、57秒、1分17秒、1分28秒、1分34秒都是我愛的照片
至於對於34秒那張照片中那男的是怎麼把手伸進去女生的腋下,我則是百思不解
1分13秒真希望那是My Fair Lady的片段,而1分41秒那張真的是經典了

另一首是Lenka的Maybe I love you

Lenka出第二張專輯了!
上一張專輯的The Show在台灣似乎引來不少關注
不過第二張專輯我是因為連來連去才無意間發現的
連Jason Mraz下個月要來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連來連去才無意間發現的
是我有什麼問題嗎?怎麼那麼多東西我都要無意間才能發現?


日本的最近我則是又重新開始聽Monkey Majik的歌了
近來則是發現了這首新歌

很久很久沒有follow他們了,以前真的好喜歡他們的歌
最喜歡的還是Together了(副歌的地方早就朗朗上口囉~)

還有福山雅治的新歌也很好聽喔!!!!!!!!!!!!!!(眼冒愛心)




至於中文歌呢.........................
普遍來說我都是透過電視上的MV放送我才知道最近誰出專輯誰有新歌
那天在電視上無意轉到(又是無意)某位滿大牌的偶像歌手的新MV
好像是叫什麼今什麼天什麼妳什麼最什麼票什麼釀的吧
在這裡我要發誓,真的要發誓
我在電視上轉到這首歌的時候,我腦中的第一個想法是

電視壞掉了?

我發誓!我真的以為是電視的喇叭壞掉了!(意指難聽到我以為電視壞了)
然後,我不曉得為什麼又無意間轉到一個女歌手的MV
唱英文歌,不改變什麼尛的,這次我沒有以為電視壞掉了
well...........台灣的娛樂界能爛成這樣,我想也沒什麼好擔憂的了

還有還有,最近電視上有一支廣告,D什麼H什麼C的
我想知道全台灣是不是只有我討厭這支廣告?
聽那女的講話我都快斷氣了,她不曉得聲音在擠什麼(用台語發音)
布萊德彼特?貝克漢?林書豪?
唉唷,我的媽呀,好端端的D什麼H什麼C什麼的你扯他們出來做什麼呀?
是要教大家這些人的英文名字怎麼唸嗎?(翻白眼)
還是想讓大家知道那女的英文唸得多好聽嗎?(翻黑眼)

然後台灣的戲劇,更不用擔心了
我現在滿心只期待著



AWKWARD第二季快出來了(轉圈跳舞)
我是Team Jake Team Jake Team Jake Team Jake Team Jake!!!!!!!!!

可是Jake你什麼時候要換造型啊?
不然我覺得Matty的捲髮我還滿愛的耶(笑)

日劇還很認真地在追ATARU跟LEGAL HIGH喔

對了對了
接下來一整個禮拜有三天都是EUROVISION比賽
我準備好要熬夜爆肝了!(綁布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