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ATARU & LEGAL HIGH之本季日劇不強。



很難得,我居然跟著進度看
ATARU最新進度第四集
LEGAL HIGH最新進度第三集
以這兩部來說,目前我最喜歡的是ATARU

原因很簡單
ATARU是推理辦案
靠著ATARU嗯嗯啊啊
看著栗山生硬的演技
欣賞著北村的輕浮感
縱使編劇已經開始在亂編劇了
縱使警察都廢物,沒有ATARU警察都去死好了

比起LEGAL HIGH的
女主角萬年演技
堺雅人強詞奪理
一堆專業的法律
害我一直在倒帶 (還有點不習慣簡體字幕)
編劇也沒在認真編劇
劇情也開始亂七八糟

我真的比較喜歡ATARU
而且ATARU的笑點大部分都有戳中我
看著堺雅人誇張的演技,不知為何我始終笑不出來
我不是大叔派的嗎!?!?!?!?
中居的演技我也不知道該說好還是糟
好的是,我接受了他,但我還是絕對不會去看他演的模仿犯
壞的是,這角色說到底對他來說還是太簡單了吧?!
只是我真的很喜歡ATARU冷不防地在學警察叫的場景
再來,栗山.........我真的好喜歡你 (在追殺比爾的表現)
可是我真的好討厭看你裝傻里傻氣的花瓶女警啊!!!!!!!!!(抱頭)
雖然一開始不喜歡北村的輕浮感,久了也就習慣了
不過我說,那個跟ATARU接觸還一直講英文的日本人我越看越眼熟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


他就是演怪怪怪的妻子裡面的深澤社長啊!!!!!!!!!!!!!!!!!!!!!!
那個我超愛的深澤社長啊~~~~~~~~~~~~~~~~~~(轉圈跳舞)



至於LEGAL HIGH,我實在是.................
不好意思說我超不喜歡新垣的,從第一次在戀空看到她後
我一次都沒喜歡過她,而且我個人覺得她的演技實在不怎麼樣
看了LEGAL發現她跟我之前看的全開女孩一樣
而且在這部戲裡面她太沒個性了
明明其他角色的性格都這麼鮮明,為什麼還要放隻花瓶呢?
實在不好意思,看這部戲的時候我腦中很不可思議的一直把新垣的臉變成戶田的臉......
再來,這部戲不怎麼好笑
就坐在電腦螢幕前被堺雅人的胡言瘋語強詞奪理帶你晃頭晃腦的晃過一集而已
是啦,他演技很好,但總覺得這部戲連演技好的堺雅人都沒什麼深度
(是說這部戲也沒什麼深度可言)
還是比較喜歡他在篤姬裡的裝瘋賣傻的模樣
況且在篤姬裡,堺雅人可是戲中戲,這種高難度表現得好,我比較欣賞


好啦,本季日劇真的不怎麼強,當然我月九都沒看,好像也沒資格講這種話
啊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按照進度把這兩部看完
我想有始有終啊!
我可不想他們通通步上花樣少年少女的後塵啊............
(沒錯,我花樣少年少女看到第六集就沒看了,到現在我還是惦記著總有一天我要把他看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