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RUN FOR YOUR LIVES



活動網址: http://runforyourlives.com/
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玩耶!
在美國各地方都有此活動,你可註冊當觀賽者、參賽者或殭屍!


荷蘭的達美樂歡送機車引擎聲

我快被笑死了(滾地)
mmmmmmmm.........Domino's!
mmmmmmmm.........Pizza!
上篇介紹比利時的電視廣告,這篇介紹荷蘭的達美樂歡樂送
我說,歐洲很多廣告和行銷手法真的很有創意!(甘拜下風)




[奇人異事] 德國兒童圖書這樣圖說「同性戀」.....
很溫馨地跟小孩子解釋同性戀,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雖然忽略掉了媽媽的感受,不過圖書中媽媽是非常心平氣和的接受和理解(真偉大)
以後我也要拿這套兒童圖書教小孩子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新奇,有的人會覺得很好笑,也有的人會吃不下去
不過看完影片之後,可能要好好思考一下這塊蛋糕背後的意義:

這是4/17時候瑞典文化和體育事務大臣Lena Adelsohn Liljeroth在為瑞典斯德哥爾摩現代藝術博物館在舉辦一場藝術活動時推出了這塊開場蛋糕的影片,這蛋糕原本用意是要象徵非洲婦女形象,做成一上半身裸露的非洲婦女,表面塗著一層黑巧克力,內裏則是染成血紅色的海綿蛋糕


博物館方面的說法是,這一創意是為了提高人們對非洲女性殘忍割禮傳統的關注度,設計這塊蛋糕的是非洲裔瑞典藝術家Makode Linde。







鐵達尼100年紀念

好想把那隻北極熊救起來。


你是北妻嗎?




真的沒有人要找他拍廣告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