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2012 Formula 1 in Bahrain

 
燒燙燙的最新分站冠軍出爐了!
恭喜Vettel賀喜紅牛!

註:超級不專業的人士所寫的內文請三思後再點進來看。

今年F1的比賽實在是太激烈刺激好看了啦(扭)
除了大家一直攻又守,守又攻,還有人今天的某圈轉彎死都不讓法拉利
讓我一直冷汗直冒,看著車子並排越靠越近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期待的是終於有撞車畫面了(喂!),怕受傷害的是感覺會燒掉好多錢(反正又不是我的錢)

今天巴林站15個彎道,單圈全長5.412公里
第一名是Vettel,第一位起跑第一名拿到巴林站冠軍
第二名是Kimi,第九位起跑,好像是三停策略(是嗎?)
(我今天一直聽到主播說二停三停,是指要停幾站的策略嗎?)
第三名是Grosjean,第十位起跑,跟Kimi同樣隸屬於蓮花車隊
(我很喜歡Grosjean這個名字的發音,因為是法文的關係,念起來就是很有fu~)

Kimi真的厲害,在我不注意的時候,他居然就跑到了第二名
真的是在我轉頭之間他就跑去前面了
這讓我想起來之前有一次龔主播的笑話
Kimi要超小林的時候,超過去那瞬間龔主播就說了
"小林,來來來,看我怎麼超車"
(E04,好賤,好好笑XDDD)

(跳回來)
原本Kimi想再超過Vettel的,無奈兩車差了兩秒多,又只剩下不到十圈(吧)
唉.........兩秒多,我們眨一下眼就沒了,賽車居然要這麼"搞剛"(台語),想追還追不上


今天主播也是一直頻頻搞笑
每次看完我都會把笑點紀錄下來,因為我真的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像是今天主播說:兩朵蓮花開在巴林上........好噁心(喂!)
OS:你們到底想成什麼花去了?
另外最好笑的是主播說:產油國家居然缺油?來來來,這邊一桶
OS:不只一桶吧,是超多桶的吧!(笑倒)
註:好像是因為最後Vettel的車還有法拉利的車開回終點都直接停到路邊
沒有開進去,可能有些車子已經油量耗盡,有些車子已經有問題了

今年除了馬來西亞之外,其他站我幾乎都看了
上一站的中國上海站也非常精采(大拇指)
而且最後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主播說的)
前三名都由Mercedes一手包辦下來(是在包場嗎?)
最好笑的是那個代表車隊領車隊獎的感覺整個要感動到崩潰大哭了(我都想哭了)
他還分別指著三名車手衣服上和自己外套上的Mercedes標誌各一次,然後可能轉頭掩面痛哭
顯示出是有多麼不容易(嗎?)
上海站,龔主播也很好笑,把Alonso認錯,認成Massa
知道自己認錯之後馬上道歉:對不起,Massa~ 我不是故意的~
OS:所以這兩位隊友之間的關係..........很微妙囉?(哈哈哈哈哈)

BTW
在這裡我真的要道歉一下
我絕對是史上無敵最白癡的白痴
因為很早之前我就知道Schumacher已經退休了,好像還去騎了摩特車
所以之前我在比賽中看到Schumacher,我就一直以為那是他弟弟(我記得弟弟也有跑過F1)
造成最近我看比賽的時候會心裡想說,唉.....弟弟跟哥哥還是有段落差
不過突然又有疑問想說來分辨一下兩兄弟的名字
結果一查才知道,現在Mercedes的M. Schumacher是哥哥啊!!!!!!!!!!!!!!!!!!!(囧)
弟弟叫Ralf Schumacher................我真的很對不起你們兩兄弟(痛哭+下跪磕頭)

BTW again
上一站中國上海站的獎盃,好醜!


下一站西班牙,要等到5/13號喔!(眨右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