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原來傑克是笨死的




圖片轉自成岡
傑克是笨死的,不是我說的喔(強調)
絕對不是我說的(再次強調)
當然啦,可能會說浮力不夠啦,這個不夠那個也不夠啦blablablablaBRAblablabla
不曉得大家第二次看鐵達尼還有沒有再哭一次呢?
根據我之後在電視上看的結果是沒有ㄋㄟ
而且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哭也是因為看到老夫老妻躺在床上
又或是媽媽摟著小孩講故事給他們聽要他們乖乖睡覺
又或是蘿絲的那顆寶石掉入海中的時候
又或是拍到海上一堆浮屍結果浮出了媽媽抱著嬰兒變成雕像時(是說那真的是雕像吧!?)
不過事後恢復理智之後真的有個疑惑(原來不是只有我有這個疑惑)
傑克,你為什麼不上去跟蘿絲躺在一起呢?
好吧,我物理不好,等等......天啊,原來一世紀以前那位窮小子傑克物理就這麼好?
唉.......這世界上又少了位天才物理學家了(吐菸圈)


殺殺 殺殺殺 殺殺殺 殺死比爾這輩子就快活



泰國潑水節  (人類真的好險惡XD)



按!
我按!
我想按!
我好想按!
BRAVO!



私心一下,這真的是我姪子
呃............如果有人想找他拍廣告或拍照,麻煩留言在底下 (顯示為我姐想當星媽無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