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

Invisible Children



這是在之前文章裡頭提到的韋禮安
很奇怪吧,這樣一張簡單的照片居然也能夠上新聞變成了一篇報導
我不是想說新聞記者都沒水準,一整天什麼新聞也不會報
連報個氣象都要唱歌跳舞的,記者朋友們也真夠累的
當然不管在網路上有什麼事情發生、有什麼照片貼出來
always...forever...都有自命清高的網友們在網路上大肆發表自己的感言
就好比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一樣
啊啊.....只不過手機對我來說,還是只要能打電話發簡訊了不起也能拍張照就好了
也曾想過是不是該把現在這隻手機給換掉了
它沒壞也沒故障,找不出理由將它休掉
只因為是2007年買的手機就要把它淘汰掉,啊實在是做不到啊
畢竟這可是人生中家母買給我的第一隻手機呢! (眨眼)




這篇文章不是廢話文這麼簡單而已
因為不想在FB拼命按讚和被按讚加上PLURK也沒人理我
所以我便一人默默地在這邊把所有我想分享的東西貼出來

首先要介紹的是這個



這段影片很長,將近半個小時
但相信我,這半小時是值得花的

Invisible Children的臉書頁面

我不知道在台灣有多少人關注這項議題了
但其碼,這裡已經有一個人知道,且分享給大家。


深夜食堂第五集的中文漫畫也出來了
那天深夜食堂中文版的小編在PLURK上分享了這篇文章
愛情電視國/煮出百味情愛的深夜食堂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管是兩季的深夜食堂日劇還是五集的深夜食堂中文版漫畫
通通都看完的話
不知道當讀到這段文字的時候,你是否也是跟著淚潸潸?


隨後想起了這部影片,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已經貼過countdown這部了呢?
A: Hey could u give me a countdown?
B: You want a countdown?
A: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THAT WAS NOT A COUNTDOWN!!!!!!!!!!!!!!!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WHAT THE COUNTDOWN WAS THAT???????h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本人認為最經典的莫過於最後飛走的模樣。



那麼,晚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