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50TA,我說你啊...........


圖片及內文皆轉自男女糾察隊臉書頁面

本期Friday被爆出和苗條模特兒傳出外遇疑雲的搞笑藝人狩野英孝, 
於3月19日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了謝罪宣言

狩野謝罪:"因為這次失態而帶給了喜歡我的人,相關人員很大的困擾, 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並表示"對於一直給予我們這段婚姻祝福的粉絲們, 以及總是照顧我們相關工作人員做出這種背叛的行為, 真的非常抱歉"
"我給了在演藝圈這九年間一直支持我的人們添了很大的困擾, 對於自己的想法以及不成熟的舉動, 深感反省之意"

對於今年2/22才剛入籍, 比自己大三歲的妻子,
狩野表明本次的事件也已經與妻子溝通過
"妻子用很樂觀正面的態度對我說 讓我們一起再次建立個開朗的家庭吧"
"我真的非常感謝她, 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早日取回妻子的信任並且負起責任用心悔改"

此外, 經紀公司也發表了謝罪聲明:"因為此次狩野的事件, 而給歌迷和相關人員帶來許多的困擾及關切, 我們真的深感歉意, 公司方面也已經和狩野進行了嚴肅的對談, 為了不再次產生這種事件, 今後敝公司會針對藝人教育及監管策略做出更好的管理"

在本期3月19日所發行的Friday中, 登載了"不會吧? 狩野英孝結婚六天後 旅館的外遇現場!!"一篇文章。



====================我是分隔線 ====================
我說啊
不管是男人女人老人小孩都好
你沒那個嘴就不要吃那種飯菜
或是
你沒那個屁股就不要拉那種屎
又或者
你沒那個身材就不要穿那種衣服(這是我最近逛網拍完的心得)
再來
你沒那個本事就不要亂搞一通

結婚六天後..........
網路上一堆人叫說:把我的感動/淚水還給我
我現在要把淚水送給敦子,真是個偉大的女人(又或者該說是她命不好?!)

再來,公司會針對藝人教育及監管策略做出更好的管理
這種話為什麼我在台灣一次都沒聽過?
那些愛逃兵、愛抄襲、愛整形、愛炒新聞的公司(or藝人)
我都寧可看土偶了,拜託你們多檢討反省好不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