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完美中的不完美 (Neu!!)



是的,今天下課後順道繞去唱片行,跟他說我沒有拿到海報
玫瑰店員人真的很好,看了我的發票馬上給了我一張
另外我也請他幫忙檢查其他張唱片,看看是不是盒子都有裂痕
果然,他拿出另外兩張,其中一張也有裂痕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拆模之後才發現到裂痕
因為玫瑰的定價標籤剛剛好擋住我的裂痕,所以標籤撕了,模拆了才看到裂痕(手心拍手背)
不過玫瑰店員真的人很好,二話不說拆了另外一盒檢查看看有沒有裂痕再換給我
他也讓我檢查看看,確認無誤後就換給我了,玫瑰處理的方法真的很不錯!
雖然我跟玫瑰說盒子容易壓壞可以跟唱片公司講
玫瑰說這是他們物流管理的問題,因為這種盒子一壓就會壞,只好自行吸收...(可憐)





只不過.......
 


唉.....算了啦,他們都已經要自行吸收了,要怪就怪唱片公司都用爛盒子才會這樣啦(摳鼻孔)
還好啦,反正只有在燈光照射下才會很明顯,總比裂痕好吧!?
這就是所謂的一定會有的完美的不完美和不完美的完美嗎?


========================================



今天馬上就收到通知了,動作真是快,不過這也意味我的藍色小朋友們要出動了....

[完美中的不完美其一]
這精選真的很讚(按),但我想如果可以把三片全部壓成一片那該有多好
我就不用換CD,可以一片聽到底,就跟一票玩到底一樣的省事省時省麻煩

[完美中的不完美其二]
就在我一個小時前剛剛拿到的CD盒和FILE夾
興致沖沖的把外面的塑膠膜拆開,結果赫然發現......



不是福山雅治的吉他破掉,而是外面的塑膠盒裂開,看到的那瞬間心都涼了.......
我也不好意思還把已經拆模的CD拿回去換
只好默默地忍受不知是唱片行還是我造成的烈痕,阿....不完美了啊(哭)
不過明天會打個電話到唱片行,請唱片行檢查一下是否其他的盒子也有壓到
如果有,我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拿去換了(耶!) 如果沒有的話......自認倒楣(攤)
後來在就是愛福山雅治FB上面看到有人有留言說他的CD外殼也有裂痕!!!!!
天佑CD也,拜託一定讓我換到一個完好的CD盒!

[完美中的不完美其三]
據說光南和玫瑰都有送海報,怎麼玫瑰的店員只拿了CD和FILE夾給我而已
我的海報呢?
決定明天再跑一趟唱片行!(握拳)


[完美中的不完美其四]


なに!?裡面居然沒有湯川學!?連嬰兒照都有了,為什麼不來個湯川學啊?



這種時候只好套一下帥威㊣考卷上的題目:

缺憾必須依附於完美,獨存的缺憾豈有完美可言。

意思不是有缺憾才稱得上是完美,而是在完美中的缺憾才能被包容欣賞

上完題庫班突然覺得好落寞,再也看不到穿黑襯衫加牛仔庫的帥威㊣了(大哭)

這就是所謂完美(連續三週看帥威㊣穿黑襯衫)中的缺憾(再也看不到了)嗎?

我想,真的要大哭了。(老師太帥也是一種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