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低調(更新)

日本強震,福山雅治取消訪台。 的確應該要取消

精選輯發行計畫不變

福山雅治原訂24日訪問台灣舉辦精選輯「THE BEST BANG!!」亞洲發行記者會,15日在日本環球官網發表聲明「考慮到東日本震災的情況,將取消台灣的記者會」雖然目前一切個人活動暫停,但他的精選輯在亞洲六國同步發行的計畫不變。

沒關係,下次福山雅治來的時候,大概就是他要開演唱會的時候了(笑)








(↑我懷疑他們兩位是邊喝酒邊訪問,所以膚色看起來才會這麼紅?)

今天中午跟朋友去學校附近的小吃店
在外頭等著朋友,突然旁邊桌的人丟了份他們不要看的報紙過來
因為好像要等很久,隨手翻了一下,赫然看到在報紙的左下角有張福山的照片
我想說怎麼了?
赫然一看,斗大的標題寫著:

福山雅治旋風來台!

我心想怎麼可能?
再往下看看到日期寫著24日
當下我心一涼,想縮我怎麼會不曉得他來台灣?
想縮怎麼可能福山雅治來台灣我。不。知。道。
趕快確認一下報紙的日期,才發現是3月3日的報紙
也就是縮,福山雅治3月24日要來台灣!
你為什麼不4月24日來!?3月24日我還沒考完試啊啊啊啊啊(跪地求饒)
雖說來兩天一夜但其實待的時間不到24小時
而且3月24日來就算了,這天居然是星期四(暈)
你大可以選在星期六來,然後高調地出現在機場引起很大的騷動啊!

這是福山雅治第一次的公開行程在台灣
之前很迷伽利略時期就意外地找到這篇台灣記者訪問福山的文章
他來台灣是十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衷心希望他能再次來台灣,不管是悄悄來,或是公開來,都無所謂
重要的是



趕快來台灣開演唱會啊!!!!!!


關於接機團目前查到有兩組
一個是從YAHOO家族就是愛福山雅治所發起的,他們現在也由臉書來聯繫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73691375#!/welovefukuyamamasaharu

另外一個是偉士牌的電視筆記在噗浪上面發起的
http://www.plurk.com/p/ayb5e3

現在各粉絲們已經著急地想要趕快知道是什麼時候抵達,在哪個機場
急到大家都打去環球問了,最近的環球總機小姐/先生要很有耐心了...
只能慢慢等公司發佈行程了

3月24日,大家一起去迎接福山雅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