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金鋼牙



對不起對不起,我把別人部落格裡的照片拿來用了,為此獻上深深一鞠躬(彎腰) 部落格網址:http://blog.xuite.net/starbucksleo/kyoto/42721717

個人意見出書了,希望他不要因為出書而搞得太累
免得出現類似男人半夜在螢幕前XX完的滿足(?)疲倦樣 (麥克風的位置...高度剛剛好舒服...嗯?!)
是說總編輯比想像中還不像總編輯(意指有這麼帥的編輯?還是照片解析度不夠高?)
可能其實他是腹語機器人,後面簾子拉起來有個硬漢(?)編輯在說話這樣
再是說學校圖書館什麼時候可以引進這本書?又或者老天讓我中樂透鐵定買個十來本!

啊不過這篇文章的另一個重點是標題的金鋼牙
所謂的金鋼牙就是



牙被蛀掉了,然後做個根管治療,抽個神經,牙齒磨一磨,在裝上牙套
我看過有滿多老人笑起來也都會有個銀牙(高級一點就金牙)在那邊吸引大家的眼睛



細說民國九十六年某天我因為照鏡子,無聊到開始自我檢查起牙齒來
沒有啦,不是因為無聊,而是因為之前有食物卡在嘴裡,用手去撥弄(?)食物時發現有個洞
牙齒有個洞!驚覺這洞來頭鐵定不小,所以趕緊照鏡子,才發現他真的來頭不小(嗯?)

蛀牙了!

是說蛀牙了這檔事沒什麼好驚訝的,很正常,幾乎人人都有
不管是品味時尚的個人意見還是衣服穿很醜依然很賣座的酒令
只不過後來去看牙醫時,醫生跟我縮,只差一毫米就蛀到神經了耶
或許就是因為快要蛀到神經,所以神經很著急地吸引我的手指趕緊摸到這洞口
也讓我免除蛀牙蛀到臉腫牙痛的危機 (撥瀏海)
之後就開始做根管治療,也做了牙套,也就是所謂的金鋼牙

四年前還年輕(?)不懂事(?)時一聽到要做金鋼牙,立馬整張臉就冏掉了
蛤?!牙齒要變成那種醜醜的顏色喔?!(厭)
那時百般不願意,可是牙齒又被蛀掉了,真的是無奈無奈啊
再經阿娘和醫生的勸說"是上排最後一顆牙,連你自己都看不到了是有什麼好醜的啊?"
於是,從此我就開始了跟金鋼牙恩愛生活的日子了(墊腳尖轉圈)

這顆金鋼牙真的好厲害,這幾年下來它不屈不撓的幫我擊碎許多硬漢(?)
也幫助我保護裡頭嬌弱嚴重受到創傷的牙牙(學疊字女)
不過可能是金鋼牙覺得只有它一個人在那邊保家衛國太寂寞了
於是就呼朋引伴地問問對面的牙兒要不要一起加入這樣
所以現在對面的牙兒也決定利用當初金鋼牙的相同戰術
吸引我的手指趕緊摸到它的洞口,好讓我發現它想裝金鋼牙的心情
就這樣,我又再次免除蛀牙蛀到臉腫牙痛的危機 (擠奶..不對..呃..撥奶..啊..不是..是撥瀏海*)
*幹麻硬要學個人意見?!

又要做金鋼牙,又要花掉很多的大洋,雖然還是不願意
不過我實在難擋牙兒口口聲聲對我的召喚(?)
(牙兒:酒令穿這麼醜也沒怎樣,why can't I?)
看完牙醫回家後,在網路上面找到了些關於牙套的資料,越看越覺得有道理
看完後竟然還有種以我有金鋼牙為傲的心態出現
例如,有很多人一定覺得金鋼牙很醜,可是呢.....
金鋼牙,夠硬夠強夠堅固夠耐用夠,非常合適咀嚼力較大的後牙區
說真的,如果是瓷牙套就不能肆無忌憚地嚼硬漢們(?)了
而且有了金鋼牙我也比較不怕它又會再蛀牙,然後又回到吸引我的手指這樣
(啊恩勾其實因牙套還是套在牙齒上,所以牙套底下的牙齒還是有可能蛀掉)
而且看完Karen的金鋼牙就會覺得好像真的很酷耶!
不過我真的沒有勇氣跟同學炫耀我的金鋼牙啊啊啊啊啊啊(惱)

最後的最後




這就是所謂的前後呼應?(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