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大哥,醒醒啊



我的重點是3分19秒的那位大哥
他的表情堪稱一絕,從這裡也可以知道這位大哥人應該很誠實(笑)

因為在等人回留言,無聊的同時又去看了蘋果的今日我最美 生活太無聊需要點刺激的時候可以去那裡看看
看到同年紀的女孩在鏡頭前搔首弄姿的時候,發現時間過得真的快
原來現在已經是八年級當道的時候了
七年級當道的時候許多的問題鬧得沸沸揚揚,什麼草莓族啦什麼有的沒的
到了八年級有會有什麼問題浮上檯面再次被鬧得沸沸揚揚呢?而媒體又要怎麼炒作?

批評的話不想再多說,因為多說無益,說了也不會有人懂,那幹麻還說?
所以只好從一堆爛泥中尋找一點點的樂趣來玩



圖片from:巴斯
關於這幅圖有則補充新聞:拚就業 歐巴馬向科技新貴請益

雖然一開始不太懂歐先生的點,不過最後搞懂的時候很後悔自己常識和知識還這麼不足
這樣的我難怪會買不起愛鳳、愛配的高科技產品,也不配使用它們
如果一開始就懂點的話,his媽的這幅圖會有多好笑啊(倒)


再多分享一則影片,免得Steve goes crazy again (拍桌大笑)



22秒的那聲+後來的一連串動作,真是堪稱經典中的經典啊(拍手+按讚)
是說他以為他在開萬人演唱會嗎?




圖片from:巴斯
巴斯補充:是聽說亞瑟有性成癮症但沒想到他那麼不挑XD

啊不過這點我有懂喔(大笑拍桌)
是說這圖截得也太好了吧(倒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