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泰劇] 千金女佣 (等了一個月終於更新了!!!)



全部共二十二集的千金女佣,今天心血來潮想縮看一下PPS
結果就真的讓我看到更新的集數,興奮沖沖的趕快洗完澡就準備來看第十集
看完第十集後,好滿足,但不夠過癮,在網路上找阿找竟然找到第21和22的泰語中字

為什麼不慢慢翻,竟然直接跳到結局的集數來翻譯啊!(囧)
害我都打開第21集想確認看看是不是真的,結果竟然是真的(登愣靠牆)
害我現在第二十一集打開在那邊想看卻又不想跳這麼快
虧他前戲做這麼多,少了中間的過程就直接跳到後面的高潮,這樣沒賽(搖食指)
先撇開結局不管好了,我說第十集兩個人真的是好甜蜜好可愛啊!!(灑花+轉圈)

一開始在車上的時候女主角為了要調查男主角的朋友跟男主角的前女友在做什麼勾當
假裝跟男主角的朋友很親密樣,而男主角也一直很吃味



就這樣男主角直接往女主角的頭上巴下去,欸欸欸,這甜蜜我會負荷不了啊(戳)
結果男女主角到一個類似港邊的地方,而男主角.....告白了!!!
OMG,男主角好直接好棒啊(大拇指),但是女主角有說不出的苦衷
一方面她本來就有男朋友,一方面她是接了男主角的外婆給的任務才來當他女佣



到了隔天男主角還要這樣繼續整女主角啊(汗),不過我倒是看得滿開心的
因為這一幕我可沒想到Nol(男主角)會去拉Rin(女主角)的衣服,因為Rin的手拉不到了
結果Nol就這樣直接給我拉衣服,好危險啊!(指)
但誰知道拉衣服固然危險卻是最容易讓女生倒在懷中的招數(OMG!!)





一連兩發,砰!砰!Nol,你未免也太直接了吧(死不了就差點沒暈倒)
Rin當然也很想回應Nol,可是真的真的有好多苦衷,Rin也是很為難的耶(吼)
最後Rin就還是避開這問題,把Nol打發走,不過.............



Rin會一直這樣說Nol,前幾集還有Rin直接從背後抱著Nol然後說
"好香,這什麼味道,嗯....我還滿喜歡的"
喜歡就喜歡,這就是愛啊!LOVE!害我也跟著很好奇Nol身上的味道聞起來是什麼?

啊恩勾,泰劇可不是這麼簡單的唷!



現在總該知道泰劇有多灑狗血了吧?!(哼)
Rin的男朋友看到自己的女友打翻茶水,二話不說馬上把衣服脫下來
"Rin我是你男朋友,我就應該跟你換"
就在兩人在那裡你拉我扯的時候,Nol和他妹妹兩人剛好也走進來撞見了這一幕
一個是愛著Rin的Nol,一個是愛著Rin男友的妹妹,但是Rin又是自己的好朋友
好難堪的場面啊!當然這造成了相當大的誤會,也就這樣過了第十集

字幕快快更新,好讓我四月份之後有好多好多的千金女佣可以慢慢品嚐(?)
是說到時我也該找個時間去DVD店問問看有沒有泰劇可以買

不覺得很酷嗎?跑去DVD店:老闆,請問你們有沒有賣泰劇?

========================================

2011/1/12 


嗯,人生中的第二部泰劇只是因為我無聊沒事做(其實是偷懶)而看的
加上因為想要來點灑狗血又老套的愛情劇,所以在PPS上面隨性地找了部泰劇
剛剛好,千金女佣這部在很前面,標題有吸引到我,便點開來看
看完後,覺得很好看,但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因為.......

現在中文字幕最新只出到第九集而已!!!!!

目前進度第八集,也就是說我看完第九集之後就沒辦法再繼續下去了(登愣)
看戲劇最討厭的就是沒有辦法一次啃完,沒有一口氣衝到最後一集實在覺得不乾不脆(?)





劇情就不多介紹了(汗)

雖然劇情看似只有這樣,但其實這整齣戲非常的複雜比酒令的無價還要複雜多呢(撥劉海)
如果硬要解釋有多複雜大概就是
女主角跟男主角相愛,但是女主角的正牌男友又跟女主角的朋友也就是男主角的妹妹相愛,男主角的前未婚妻跟男主角的朋友勾結,而男主角的朋友有可能看上女主角,女主角的哥哥喜歡上會一直糾纏男主角的女性友人,而男主角又誤會了女主角的哥哥,然後中間還有其他的小配角,例如男女主角的外婆媽媽或是男女主角各自的友人....等等

你說,這還不夠複雜嗎?(誰看得懂!?)

就在剛剛看完第九集,然後覺得我真的真的好想繼續看第十集!
其實這齣戲會這麼吸引人除了男女主角之間的白痴甜蜜互動外
最重要的就是男主角的外婆站在女主角這邊大力的輔佐女主角(?)
也就是說,雖然女主角外表是個佣人但其實她是男主角外婆派來的臥底
啊阿啊,愛情喜劇加上疑似臥底警察偵探懸疑推理片,有沒有很酷啊?!(撥劉海again)
而男主角的外婆也會私底下一直派任務給女主角,所以除了邊看男女主角的愛芽萌生外
還可以看到女主角如何把自己其實是臥底的那一面給隱藏起來還要破關斬降解決任務
這麼刺激、好看、搞笑又可以順便動動腦筋的泰國劇,實在罕見!(也才看過兩部而已!)
啊恩勾,觀眾其實都已經知道壞人都在做什麼事情了啦!
只是看著女主角一步步讓迷團迎刃而解,真是件痛快的事啊!



女主角很漂亮!然後男主角也很帥!不過他有點太年輕了,沒很合我胃口(?)
啊嗯勾我一直看戲的時候,就一直覺得男主角長得很像某個人,某個曾在台灣紅極一時的倫

不過當然我還是喜歡泰劇裡面的男主角啦,畢竟他眼睛可是很深邃迷人滴唷(伸食指)
還有還有,裡頭飾演男主角的妹妹Niya(本名Amy Amika Klinprathum)是個大美人啊(攤)



她在裡面是個好心腸的妹妹,演得超可愛的啦!越看越覺得她有混血兒的fu
所以到最後看到她出現就會心花怒放,整個心情都大好起來了呢!(轉圈圈)

還有一個就是女主角的正牌男友←後來跟男主角的妹妹(上圖)摩擦出愛的火花



okok,我承認一開始我覺得他長得很奇異(很少有人的長相是用奇異來形容的吧?!)
啊恩勾(伸食指)看到最後竟然因為他的專情而小小地被打動了一下下
也就不覺得他長得有多奇異,反而為他的痴心感到小小難過
啊恩勾again他跟男主角的妹妹兩人很搭很速配啊!(這樣就夠了啊)

這齣泰劇更新的速度很慢,大家在網路上其實已經可以看到完結篇
但重點是有字幕的只有到第九集,第十集之後全部通通沒字幕
有網友說雖然網路上面有全集(=整部戲)無字幕版,但還是建議不要看
因為看了,像天書一樣,根本就看不懂啊!(倒)

另外也有網友提出
字幕組的人都是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為喜歡泰劇的人免費製作
做字幕其實挺辛苦的,工作量挺大的 ,而且會泰語並且願意幹這工作的人比較少
有時候泰劇中字一直不出,也有英字片源的問題
因為泰劇一般是泰翻英,再英翻中,泰翻中的也有,但很少
所以泰劇中字一般會比日韓劇等的久一點

真的!不管在看哪一劇,有字幕+原音可以看,都要雙手合十低頭說謝謝字幕組的辛勞
啊啊啊(亂吼叫)不過還是真的真的很希望第十集第十一集一直到22集都能夠趕快出來啊!!!








2 則留言:

  1. 網路上已經出到完結篇了,當然就忍不住看下企了!
    不過,大間一大段沒有就了...
    男主角好奶油哦!本來不愛奶油小生,卻意外對味~

    回覆刪除
  2. Liebe(r)陰陽師,
    天啊!天啊!我那天才剛在PPS上面看完十二集,結果後來上去看,第十二集就這樣不見了(登愣)
    男主角真的很奶油!可是可能因為女主角的關係,所以他們兩個很搭,很搭之後就覺得男主角挺帥的
    而且可能是因為女主角很厲害,相對之下男主角就好像有點弱,但不知怎麼,弱也變成優點,就是覺得他很帥就是了(扭)

    回覆刪除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