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打擊



我曾經疑惑過,疑惑為什麼GOOGLE這麼好用的東西大家不會善加利用
為什麼我找得到的泰文歌,有人在GOOGLE上面會找不到?
然而此時此刻我卻很痛恨自己這麼會用GOOGLE

因為,我找到親愛的照片。

關於親愛的:
為了你,親愛的
Thanks to Youuuuuuu!!!!!!
親愛的依舊這麼可愛
在補習班以外的地方遇見親愛的
這個高度

看了一下以往的文章,才發現原來我這麼愛他,連到現在也是(吧)
即使已經離開了半年多,但有時候還是不免會想起他
經過補習班的時候,甚至是經過他家的時候
都還是希望可以有個機會再次遇見他,起碼看看他過得如何?
升上了高中,有了新的班級,也有了新的朋友,新的生活圈
打上他的名字,搜尋到他同班同學的無名
還好他沒什麼綽號,朋友都是直呼他的名字,也因為這樣才搜尋到他
看到他好像很開心的樣子,那很好

只是,為什麼在班對的照片上出現了他和另外一個女孩牽手的照片?

晴天霹靂。

此時此刻,可以用不可名狀這個成語來形容心情嗎?
前幾天,真的只是前幾天的事情
突然想起他,真的就只是突然想起他,也可能是因為拔牙牙痛的關係
我一人騎車回家的時候,刻意繞了遠路,跑去他家
也不是真的去他家,就只是從他家前的馬路上騎過去

我知道,我是一個很無聊無趣的人。

就在我發現他的照片時,我心臟多跳了好多下
越來越緊張,也越來越開心
一切都要歸功小朋友喜歡玩無名、喜歡上傳照片到無名、喜歡亂打有的沒的
無名即時通這類的東西因為使用者的年齡層有往下降的趨勢
所以我認為用這類的東西也會讓自己的智商有往下降的趨勢
不過能找到親愛的照片,還是要謝謝這群小朋友

只是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會讓我看到班對的照片?
還讓我看到親愛的他和另外一個女孩牽手的照片
我反反覆覆的比對許多前前後後的照片
就為了確定牽手照中的男生背影是親愛的
所以真的發現親愛的可能有女朋友的時候,我立馬打了封簡訊
"無意間我找到親愛的現在同班同學的無名,然後他好像有女朋友了! so sad"
不過打完後一時之間卻想不到能傳給誰,此時此刻才發現到

我的朋友只剩寂寞這個人。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開電腦了,都忍了這麼久為什麼不繼續忍下去?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用臉書了,因為老早就想到用臉書搜尋周志璜三個字
就是因為搜尋不到我才改用GOOGLE搜尋!
早知道會有今天,當初我更應該要早點離開補習班
我能夠忍到六月也都是一心想著要陪他們到考完基測
所以為什麼要在此時此刻讓我掀起想要搜尋他的念頭?
我原本已經計畫好要開始打"二十歲女生眼中的台灣正妹"
結果所有的思緒念頭和計畫都被打亂了,果然網路的世界還是少碰為妙
最後也只好看作這是老天爺給我的試煉









最後的最後,真心希望我能化這股悲傷為動力,好好地來讀書。
而我也燃起了一股莫名的衝動想把電腦主機給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