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為什麼呢?



為什麼向井理要拍這種照片呢?為什麼他沒手臂肌和胸肌呢?
為什麼他的手要搭在女模的肩上呢?為什麼只遮住重點部位的照片看起來很噁心呢?
腦海中都是向井理扮成水木茂的模樣,卻殺上來了這張,為什麼要讓我看到?
雖然成宮寬貴也沒什麼身材,可是他拍起來就是性感有型又帥氣,為什麼呢?

慾看性感裸照請移駕到成宮寬貴在anan

那天補蛀牙補到旁邊的牙齦紅腫,為什麼?
為什麼那醫生邊補我的蛀牙邊跟來探望他的學弟聊天?
為什麼那天我是透過醫生跟他學弟聊天才知道中共女特務台灣羅賢哲?
為什麼我還知道有台大的老師叫他們缝衛生紙?
為什麼台大的老師好像都忘了教學生要當個為病人著想的醫生?
一個是還沒畢業的學弟、一個是畢業獨當一面的學長

躺在那邊的我,算什麼?教室裡躺在平台上的實驗假屍體?

抄日劇伽利略? 港劇「談情說案」挨轟
為什麼TVBS要買進舊日劇來播出?
不過那天轉到料理新人王的時候我還是停下來看了(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用意?)
那集剛好是甜點師傅手受傷,結果看得我眼酸鼻酸差點沒噴淚出來
說真的,我很想知道很多人喜歡拿日劇抄襲就又愛說沒有是為了什麼?

就像為什麼菜一麟明明就翻唱別人的歌、抄襲別人的服裝造型
卻還是可以很冠冕堂皇的說自己是流行天後?

為什麼台灣的戲劇我認為好看的也沒幾個?
那天我看戲說台灣的娶醜女大富貴看到入迷,就在旁白說出下回會有什麼驚人的發展時
我心頭還震了一下,想縮好想知道下集醜女會不會變美女?燃起期待下集的心情

看鬼太郎的妻子時也曾為那些反對看漫畫的家長感到憤怒
我想自認有知識高水準/平的人
(例如李杯杯或是那天有上爸媽囧很大的某位花了六小時讀判決書的家長)
應該也都很排斥看漫畫吧!?為什麼呢?
我看漫畫倒是學到了很多東西
(例如看BLEACH我學到了卍這個字念ㄨㄢˋ 看灌籃高手倒是把籃球規則看懂了不少
連看18禁漫畫都才發現原來大人的性愛世界可以有這些姿勢,不然小孩從石頭蹦出來?)
我也想知道那天上爸媽囧很大的家長為什麼要強調自己花了六小時就搞定十幾年的判決書?
我也想知道那天上爸媽囧很大的李杯杯在講什麼?(是我閱讀不夠所以理解能力不足?)

雖然迷上了泰劇,但為什麼泰劇產量這麼豐富?
雖然劇情和演技算粗糙,但是裡頭有錢人的房子都長得很票釀啊!
不過泰劇資源真的泰少了,這一切都要歸功台灣人的友善是"白種人限定"
"基本上,一個外國人只要皮膚先白了,台灣人就已經自動矮你一截了"
"老外"只專指"高級的白種人",而泰國人 印尼人 菲律賓人 越南人等等,則不屬於"老外"的範疇
(引用自台灣人的友善是"白種人限定"文章內容)
同場加映【泥菩薩無言】之《非幫不可?》 文章底部的後記是重點(劃線)

謝謝台灣人這麼看不起瞧不起泰國
當我開始看泰劇後大家丟出來的第一個反應是
"蛤~你怎麼會看這種東西?"
"泰國?泰劇?(腦中開始出現泰勞模樣)"
所以現在泰國的生活水平應該快要跟台灣一樣好了
泰國曼谷機場在2008年亞太地區國際機場客運量排名為第四,台灣第18
而泰幣跟台幣的匯率也早已接近1:1的地步了

謝謝台灣人這麼看不起瞧不起泰國、印度這些東南亞國家
印度人喜歡一邊走路一邊「玩數學」,美國有三分之一的軟體工程師,是印度人。美國的高科技人才工作簽證(H1-B),將近一半是發給印度人,剩下一半才由其他數十個國家瓜分

為什麼我姐明明很討厭某網友的部落格卻還是天天跑到她的網誌報到?
而且我姐邊看邊跟我抱怨這人的文章多沒內容blablablablablabla,為什麼?
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自以為有知識自以為有水準的人?
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的人才和時間來討論閱讀對社會的影響?
為什麼台灣有這麼多新聞喜歡把一堆的台灣之光掛在嘴邊?(台灣是有多暗?)
為什麼在一堆人瞧不起泰國的情況下還是有一堆人來跟我要哥?
為什麼一堆人說找不到哥?那我找到的是什麼?我的(?)GOOGLE比較厲害?
另外我還發現痞客邦優質的部落格/客最多,無名最少(喔~ 小豪除外),為什麼?
還有為什麼當初我會來用google的blogger?從過去的這篇文章這篇文章找到了些解答

最後,為什麼我會花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來打這篇沒什麼意義的文章?而且還常幹這種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所發表的意見要透過版主才能顯現出來,請不要擔心自己所留的意見消失不見。我一定會回覆每一個留言,但有時留言太多,如果我有遺漏,請跟我說,所以,請記得回來看看喔!(揮手) 謝謝您的合作!(鞠躬)